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3:25:1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 - 3 03 1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淡水,
在那等了大頭一會兒,
後,
就出捷運站。

xxxxxxxxxxxxxxxxxx

逛著淡水的街道,
我們尋覓找一家容的下21人的餐廳,
從麥當勞到炒海瓜子,
走到搭船的地方後,
才終於有地方讓我們大家吃飯。

女生一桌,
男生一桌,
其中三個,
就感覺好像是多餘的....


坐下來,
一樣是阿楚統計、點餐。
好懷念的感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午飯過後,
大家決定去搭船到八里岸玩,
買船票時,
小乖想殺個價,
但那老北北不肯(小氣= =)
買船票的錢,由阿楚和小乖先出,
單程18、來回35。
買完票後,
阿楚把手伸出來說:
自找,自找!!
那時一旁賣漁人碼頭票的人,
也來參一腳的說:
自找,自找,自找麻煩!!
讓眾人傻眼@@"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嘟~~~
船到了,
大家一一上船,往八里出發。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八里,
是個有風情味的地方,
在那兒,
風景很美,
適合騎單車,所以那單車出租店很多,
我們當然也像租家租了幾輛車摟!!
男生共有12個人,
其中有4個很不合群,
(不期就算惹)
男生8人,
4人租一台,
女生我跟阿楚和雅婷出單車,
珠,映均協力車。
思葶,莙婷協力車。
大頭,蟾蜍協力車。
準備往出發,
男生的四人車,好慢,
而且很吃力,
一下子,
就被我們女生超車(哇哈哈哈哈)
其了好長一段路呢^^
于肥駕駛的車,
把文珠和映均的車撞壞(還好還車時沒被租車人發現,
不過真是好誇張,還車時,零件就在他面前掉下來,
竟然還沒怎樣。該說我們運氣好,還是他笨?)
單車道超多斜坡的,
我不得不佩服男生,
上下坡都控制的很好,
哪像我下坡時,差點撞上阿楚勒= = 。
上坡,女生都得下來推,
男生竟然直接衝上去了,太佩服他們惹!!真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騎完後,逛了逛八里街,
到了童玩店,和射擊的遊戲店(
小乖和黃麒傑借了一點錢後,發現太貴了,所以沒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坐船回去摟!!
當我們把回程票遞給檢票人員後,
他說:那麼多人呀!!
阿楚回答:對呀,到那個白色衣服為止(指的是郭裕仁,
因為長太高,又穿白色,所以超明顯的。)
船上,
我選的位子真準,我的前面和後面那排,
都浸水了,只有我這排沒有(帥芭)

到了淡水,
逛了逛老街,麥當勞買了冰淇淋,到了一家叫做信不信由你的店逛逛,
在那裡,有一個古老的水缽,摩擦兩旁就可以發出聲音,
水也可以濺起,
小乖和郭裕仁上前去試了一下,
沒聲音,也沒有水花,
順是,小乖罵了髒話,對水缽比了中指,
就這樣放棄了。
在一旁的于肥,擠上前去玩
(總覺得他已經想玩很久了!!)
一開始,
我還吐朝勒,說他不會成功,
誰知道,他一弄,聲音就出來了,
這證明了(他前世一定是個挑水的人)
;有個水龍頭沒接管子,有水跑出來,
這個疑問,黃麒傑替我和文珠解答了,
原因是,那留出來的水裡,有個管子把水抽回去,
又順是留下來而已。就那麼簡單。

之後男女分開,各自行動,
男生到一家叫做(保險套世界)(女生猜的@@")
女生到了夾娃娃機店玩,
雅婷夾了骷髏娃娃(夾了兩次)
大頭夾了三次,
我跟珠玩投籃(文珠真的好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集合時間到後,
到家在一家咖啡廳前集合完後,
往士林夜市出發
((中途莙葶、死猴、雅婷、蟾蜍、范賤、簡、中白都走了))
有點遺憾!!

台長: *、零零碎碎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