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1:16:29|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 ---- 點到名名篇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你的大名是
(☼ ) 樂娃娃 _ ☺

☞ (♬) 你的年齡是
(☼ ) 13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 8/19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 比你高,,比戎祥還重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 獅獅獅子,,ⓐⓑⓒⓓ猜一個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 睡覺,,耍幼稚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 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ˇ 笑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我只能說 ˇ 你問錯人了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 哈 ˇ 超正的 (踢飛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 個性 ? 不知道 ˇ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 白痴 ----- 看我的小花花 (噁

--------- 我是可愛的小格線線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可惡的魚魚 ˇ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 ⓕⓡⓘⓔⓝⓓ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國小到國中 ˇ ]]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你當這裡大愛押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即使他不喜歡他,,他還是能以好的印象面對他 ˇ 佩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裝瘋子,,我還能說啥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正咩,,把你的臉趴下來 ˇ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跟一個不懂的愛他的男人交往 ˇ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他幫我留言,,那我就很爽了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他居然 --------- 虛驚一場 ˇ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我們有心電感應,,天怎麼曉得我會說出這種鬼話+ ]]

----------------------- 到底有完沒完 --------------------+++++ ]]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海綿寶寶,魔女的考驗,小魔女,火影忍者 ----- 講不完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海綿寶寶,,他長的跟我一樣白痴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只要我喜歡有啥不可以 ˇ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給我錢,,叫我不看我死都不看 ˇ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當然有,,我老爸還騎重型機車載我去加油勒 ˇ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有,,剛出生時的全身紅通通 ˇ 姑姑說我還吃到屎 + ]]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會 ⓔⓧ 媽媽咪押 ˇ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你老爸老媽有病押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我沒有這麼瘋狂過 ˇ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不愛 ˇ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愛死他了,,雖然家裡沒有 ˇ

-------------------- 哪來那麼多問題 --------------------- 凸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櫻桃幫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我的大寶貝 ˇ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黑色就黑色,,你要我想啥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最近在交往的人們 ˇ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水泡危機 淦 那不是普通的痛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我要金莎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你給我快點問 ˇ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我媽媽 ˇ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喔 ,, 那一定在說我 (眾歐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你 ˇ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校長,,你老人家行行好 講快點 ˇ

----------------- 我現在很想揍人 --------------------- ˋ口ˊ

☞ (♬) 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 ?
你們這狗男女,,我不把你淹了我就不叫樂娃娃 ˇ

☞ (♬) 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
他是你媽媽 ?

☞ (♬) 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幹麻..你的反應是 ?
耶,,警察來了拉

☞ (♬) 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你接吻也搞三ⓟ ?

☞ (♬) 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的覺得是誰
我怎麼知道

☞ (♬)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押大押小 ? 下好離手 阿ˇ 豹子 通吃 ]]

☞ (♬) 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新式健康操 ?

☞ (♬) 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
好阿 ,, 紀錄下來

☞ (♬) 當看到 4 跟 2 在 廁所 KISS 你的反應是
他嘴巴臭不臭 ?

☞ (♬) 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 KISS 你的反應是
你親不煩押你 ˇ

☞ (♬)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嘴賤喔你 ˇ 我送資源班的給你親個夠拉 ]]

------------------- 你他媽的終於結束遊戲 --------------- - ˇ- +











台長: 樂_娃 ☺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ܤ 洨傻 ,, 魚
乖乖 ; *

嘻 ˊ
2007-06-04 17:5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