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2:12: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1/1 ≠ 新年新希望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台北過夜
搭5點多的區間車回湖口
車上擠死人的悶
都沒空間了還硬擠上來
悶到擠到有點煩了

果然每次都是中壢過後才有位子
到湖口已經6點多了
人煙稀少
縮然說早餐店都開了
就買杯豆漿和小籠包回家吃

不過也沒吃多少
回到家先開電腦
打個報台後

所剩沒什麼力了

倒頭就睡
從AM8點多睡到PM5點多
剛好8小時
睡下去冷
睡起來也冷


冷冷冷
聽說又有老人家被冷死
天吶
稍有年齡的得要注意健康啊

起床後
聽到我爸出門聲
接著繼續把報台完成
後來上樓叫了我媽一下
媽,走吧,我們一起去吃火鍋,我出錢


我媽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就和我親愛的媽咪去吃新年的第一晚餐
整個感覺就很好
Good

不過
湖口也很冷
還買了條圍巾
噢噢噢
新年第一天買

心情整個就是好
哈哈哈

台長: 〝☆、小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好與壞.﹏. |
此分類下一篇:〃 ☆ 1/2 ≠ 拉麵館 ˇ ﹡
此分類上一篇:〃 ☆ 1/1 ≠ 台北最HIGH新年城 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