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0:13: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10/11 ≠ 無奈啊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兩節數學
一樣邊上課邊哈拉
接著會計課借來練舞

跳到好熱

幸好沒連續兩節都在練
熱到頭有點昏
接著去一趟福利社
和香、扁在外頭等魚、婆
看見一旁坐在地上的小弟弟

香還跟那弟弟說
你想尿尿啊還是什麼的

之後魚、婆買好了
就在福利社前說幾句話

突然
那位弟弟迅速爬起來
跑向我、香
下個動作讓我無言了
接著那位弟弟摸了我和香


他摸香接近腹部的地方
而我呢
有夠悲哀
被他摸到重要部位

Oh my god
害我敏感了一下
接著說了一句話
這麼小就那麼色
長大還得了


摸完還跑走
無言啦
可惡的是
他們幾個還給我在那狂笑

都被你們看到啦
我面子往哪放啊
我還看著那弟弟跑過來做什麼勒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亂摸


天哪
我居然被那麼幼小的弟弟侵犯

又無言了

你們先是傻眼
之後狂笑
是怎樣
嗚嗚
後來我不知說啥

某條魚
居然噴水了
幸好我沒站他面前
不然又要受害了


還有呀
回到教室還跟大家說此事
都在笑
嗚嗚
太沒良心喏

這真是一件沒天理的事啊

接著回去繼續上數學
過了1小時候
噹噹噹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啦
Oh ya
吃飽飽後
睡覺覺
一起來看乙檢

今天終於考及格
82分還算可以吧
再錯個兩題就不及格勒
接著上乙檢


今天還算普通
並沒有像之前那麼討厭
不過
今天發生了這件被弟弟摸的事
整個就是有

無言到
嗚嗚
連小弟弟都要欺負我

我不依啦

台長: 〝☆、小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無厘頭kuso-﹏- |
此分類下一篇:〃 ☆ 11/23 ≠ HONEY ˇ ﹡
此分類上一篇:〃 ☆ 9/20 ≠ 健康檢查 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