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09:08:1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前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月考了,
心情既緊張又害怕,
每天的心情都是”忐忑不安”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考了一個很濫的分數,
這樣對不起辛苦賺錢讓我補習的爸爸媽媽,
雖然我的爸爸媽媽都不會罵我,
不過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因為我想當個成績好的男生,
讓大家對我”另眼相看” ,
畢竟現在我是學生,
可以為父母做的只有讀好書、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讓父母丟臉。

在補習班,天天都在看書
我告訴自己要加油、”刻苦耐勞”、”全力以赴” ,
在我的心目中,
成績佔有”一席之地” ,
我放不下我的成績,
天天都要處於”戰戰兢兢”的備戰狀態,
每天都要唸一大堆的書,念到十一點多,
每天都要寫一大堆的考卷,
每天都要新增一大堆的書,
讓我的知識能夠"突飛猛進",
不要讓父母擔心我的學業。

“突如其來”的一些事情,把我搞的好煩好煩,
有點唸不下去的感覺,感覺心情有點亂,
很害怕會考的不好,心情很緊張。

終於到了月考當天了,
很緊張、有一點”兵荒馬亂”的感覺,
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
很怕會因為粗心而”名落孫山” ,
考試時難掩臉上的一些擔心的神情,

看著”堆積如山”的課本,感覺好煩好煩,
但是還是要繼續唸下去,

自息課的時候,我一直在睡覺,
說好聽點是在放鬆心情,
難聽一點就是在偷懶吧!
昨天晚上看書到凌晨才睡覺,
讓我累得”精疲力盡”,
希望段考期間快點過去。

“歲月如梭”段考考完了,
我的心情整個鬆懈了下來,
但是後續來的就是發考卷了,
老實說,發考卷的時候我一點也不緊張,
心情整個就是”風平浪靜”,
一點也不緊張了,只是怕會”名落孫山”而已
大致上…只要各科超過八十五分我就”心滿意足”了。

台長: 小翰~*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訊作業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己的十二件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這一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