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9:34:50| 人氣1,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看戲名單【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大戲劇系:

恬瑛,小魚,家毓,邵音,兆裕,怡郡x2,小強,蔡柏,阿峰,佑子,林鶴宜老師

九歌兒童劇團:

櫻瓋,筱文x3,娟瑩,老爺,春華,寶康,克薇,毓真,寶裕x2,小萍,懷鈺,泰嘉,盈婷,志霆,慧玲,雲凱,團長,經理,Chad,凱梅,Victor

長庚技術學院:

蓓蓓x2,社媽x2,小Sx2,冠盈x2,阿Lin x2,全全,張璿x2,,Michael,小玉,斑斑,閔閔,MOMO,阿塔

金枝演社:

阿泉,允中,湘玲,必立,蕙芬,品果,郁岑,惠亭x2,芃玉,俊凱,瑞蘭, 馬克

屏風表演班:小炳,佳純朋友x2

如果兒童劇團:

佩瑩,小白,婉郡,小C,楓哥x2,小帆x2,佩菁,小朵

六藝劇團:劉克華導演,青青

北藝電影所:力夫x2,李啟源老師,雅婷朋友

香巴拉劇團:嘉嘉朋友x2

實踐佐拉瑪:琮文x2,映彤x2,依玲x2,幸樺x2

樹林中學:

陳君豪x3,雅怡,婷婷,張泰鳴,小菲,彭心盈x2,小川x2,童巧文x2, 惠喻x3,

宜真,尤美,賴慧英老師x2

溪崑國中:

林麗秋,蕭政銘,林志彥,育信,張淑娟,林桂花,林美鳳,周舒潔,荳荳,荳荳妹

台大話劇社:主耶穌x2,BB,芒果

Family:媽媽,弟弟,表哥x2,表弟

朋友:

柔尹,糖糖,阿菜,鈺婷x2,韻涵x2,詩穎x2,破輪x4,小陶,小叉,牛奶x2,

至弘x2,雅卿x5,敦吟x2,佳媛x2



首先我要先感謝曾是九歌資深票務經理的櫻瓋,如果這次沒有你,我想演出沒有辦法那麼順利,我沒有辦法專心的演出,真的很謝謝你。(想吃什麼說吧!!!)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的捧場,這場戲有了你們的參予,增加許多溫馨的感覺,至少對我是這樣的啦,看的人多,演起來也比較爽一點啦!想想以前的某些演出,觀眾居然有二十個以下的,感覺就”台北今夜冷清清”,雖然說身為一個演員,即使觀眾只有一個,the show must go on。




小劇場演出團體經營真的很不容易,比較無法像有名的大劇團那樣分工合作,常常要一人身兼好多職務,我想,在小劇場團體演出,真的很需要親友的支持與幫助,既然我們決定演這齣戲,而且演出場次就是這麼多,畢竟我們花了三四個月的時間與心血來完成這個作品,宣傳的事情怎麼能夠只由宣傳行政人員去擔負。演出前的整排,遇到了一位劇場友人,我跟他分享了這次演出找親朋好友來看戲的經驗,”分享”,這兩個字貫穿了我的意念,用分享的心態邀請朋友來看演出,如果劇組人員都沒有這份熱情邀請他們的親朋好友來看這個作品,那是不是透露著這個作品不值得期待,不值得鼓勵觀眾買票進劇場來看戲。



最近有遇到一些做戲的朋友,也去看了他們的戲,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他們的演員比我們多,但是觀眾人數卻是我們的四分之ㄧ。許多作品都是導演做自己爽的,而讓演員本身也失去了對戲的熱情與期望,因而,也不想找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分享這部作品。好可惜啊,我深深的覺得,如果換作我是那劇組的演員,我應該會瘋掉吧!幸好,老天爺眷顧我,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導演,演過這樣連自己都沒有期待的戲。



說了那麼多,其實是想要分享一件事情,很高興這次參予【惡了】的創作與演出,劇組人員每個人的親友至少都二十個以上,讓五場演出場場達到100人次,五場演出順利演出,給演出增加人氣,也給劇組人員增添信心,觀眾,是劇場演出的重要元素之ㄧ,沒有觀眾,不能稱作一個演出。拿出我們的熱情來吧!如果你喜歡劇組的戲,不用怕不好意思邀請你的親友來看,即時只是點頭之交,也許會因為這次的邀約,而在彼此生命中留下美好的記憶;因為分享,這個世界變的熱鬧有趣多了。




狗比,用真心真情在做戲的一個導演,我想全台灣已經沒有第二個導演在演出完之後,親手用筆寫合作心得感想給每一位劇組人員。排戲演出的過程,一定經過許許多多的磨難與掙扎,這些過程都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狗比要的不只是做一齣戲而已,而是在作戲的過程中,那些曾經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有歡笑,也一定會有悲傷;有讚美,就一定有批評;有感動,也一定有心酸;這些都是人生必需經歷的過程,他用紙筆讓它更深刻,真摯。



寧謙,禹伸,小昱,做戲的過程充滿許多歡樂的蜜果與痛苦的荊棘,很開心有你們陪在身邊一起走過,我們一起經歷這趟美麗的冒險,你們讓我體認到我的缺點與不足,給了我許多除了戲之外的省思,謝謝你們。



鬼娃們,祝福我們,友誼歷久一樣濃。不管未來歲月如何蹉跎,你們知道,我從不曾走開。



鬼娃株式會社http://ghostdoll.serveftp.com/Ghostdoll.htm

台長: 晴色天空裡的一片藍
人氣(1,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