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8:05:25|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三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了】之後,我開始迎接”爽了”的瘋狂三月天。

http://ghostdoll.serveftp.com/Ghostdoll_Drama_Starving.htm

九歌的”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排練,佔據了四分之三的三月,而剩下來的四分之一,有四分之一拿去排杯子的”虎姑婆過兒童節”,幸好如果的四月小戲巡迴,因為大家排戲的時間橋不攏,三月只排一兩次,更加幸好的是,排練都從下午開始,排練再怎麼晚,都還是可以睡到十一點才起床,睡的越久,精力就越充沛;力量越大,責任越大(是蜘蛛人嘛……起肖啊!)。

真正爽的是,排九歌的戲,不是單純的排練而已,每次排練都要花兩個多小時作身體訓練與面具練習,爽啊!排練可以訓練身體,訓練身體還有錢拿啊,這麼好的事情怎麼能不爽呢?還有另外一件爽的事情,導演是外國人,還可以練習Conversation呢!每天去就是What’s up來,How’s going去的,好不熱鬧啊!

外國人真的很會玩,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學表導演的關係,玩自己的身體,聲音,阿里不達的。喔,對了,他們也是超會玩遊戲的,光球的遊戲玩到現在就十幾種,訓練反應,專注,觀察,平衡,耐力,體力,靠!光球就可以玩的這麼淋漓盡致,真的是很會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Chad死的招式也是很夭壽,怎麼可以死的那麼好笑,死的timing抓的那麼好!對了,Chad就是導演。

這次跟Chad他們合作,給了我想要去國外唸表導演的衝動與意念,很想去跟外國人玩玩,去看看他們怎麼玩,我想,文化與教育的方式造就他們愛玩的個性。這對創作者或是表演者來說,都是很夭壽重要的。

Play is the essence of life, without play, then you cannot live!

像Chad他們這樣經常可以找到sponsor做跨國的合作,貢獻他們所學做創作,也因為這些創作有機會訓練身體玩身體,一年來個一兩次,也真是不錯。做戲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做小戲作訓練練功也是一種,只要能維持最低生命存活率,我還蠻享受這樣的生活的。


錢要賺,物質生活要享受,心靈層面也要滿足。在秋季整裝從戎之前,今年的生活規劃可以當作未來生命旅程的藍圖之一。一年至少花三四個月作一齣原創性的作品,滿足做演員是一種對生命的體驗與修行的自我實現與成長,其他的時間,就拜託大家有Case互助互惠一下,好康道相報,小弟只要時間橋得出來,一定都願意配合的(打躬作揖科)^^


台長: 晴色天空裡的一片藍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