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0:54: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一起喝薏仁湯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奶薏仁真不錯,:^D

 

星期五下午,寶貝和老師聊到淚流滿面的" 我看了真心疼,     

   親愛的,懂你的就懂"

                    (別哭哭了ˊˋ)

所為利益關系                            那種噁心的身分只是讓你生活更疲憊"

我們就讓大雨帶走它,  好不好勒?!

 

星期五我爸媽沒辦法來載我,

真是很不好意思又住在你家了   (其實我興奮很超級的那種")

晚上吃完飯,我們洗好澡,就說好一起去逛逛"

 

(目的:是要和你一起晃出去阿 :D )  ♥♥ ♥♥ ♥♥

搭拉,當然是我載你阿 _

搖搖晃晃的,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我都快把你嚇死了,   我又沒氣質的亂飆髒話" =               =

                               (寶貝不喜歡我這樣)

到了薏仁館,生意好像超級好,地瓜,綠豆 .都賣光光  !!!!

我不想喝別的拉拉拉,剎時看到牛奶薏仁好像還不錯   :^ ]

 

你們那邊的阿客,好像都很禮貌"    

不會這樣亂七八糟.

在薏仁館裡,真的好涼,下次我去你家,我還是要跟你一起去吃阿

 

晚上的星期五夜市,跟你們星期六夜市比起來真的稀疏很多

 Nope,,那都不是重點阿 _

                                                                    那重點是跟你在一起阿 :D

我的老天爺阿,真的是太幸福 _♥

我們還去了全家買了_          蜂蜜芥末餅乾

  (真的很該死,你一直以為我是為了蜂蜜才買     小壞壞)

 其實我們進去也沒有要尬麻,只是偷多一點我們單獨的時間

 

我們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你們賣早餐的都很跩,經常都看心情營業)

好喜歡一早就跟你一起吃早餐 !!

寶寶貝,   我好想妳   :^ (

 

 

 

 

台長:  逼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花兒越來越美麗 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