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8:55:19|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你們 ♥ 三一四大雜匯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吶 是三一四的同學會呢 =D
很期待呀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想死了呀 ___________


但是 好死不死的 好像給它感冒了 囧
鼻涕流不停 喉嚨也有點痛痛的 明明衣服都穿很多的說 [ 大嘆 ]
吃了馬麻拿給我的藥 但吃這個好像會有副作用 ,,, [ 小聲 ]


十一點多時 匆匆忙忙的猛用吹風機吹沒乾的衣服 =ˇ=、
吹好後就一直衝來衝去的 很喘 超喘 XD
還好十二點準時到老骯家的樣子 XD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骯和大頭 !!
老骯 * 我怎麼覺得你還是跟以前一樣蠢 沒變欸 XD
    穿好短好短的裙子 真是太勇敢了 那種長度我不能接受 XD
     會有好多人被你吸引耶 不行不行 以後不能穿了 [ 喂 ] ♥
大頭 * 頭髮變好長的大正咩 !! =D 其實每天我都會看到你欸 XD
    你也穿短裙 兩個人都穿短裙搞甚麼 [ 掀桌 ] XD
     阿對了 我好像似乎沒刷到你的卡說 XD ♥
然後 我們就一起手牽手走去 =D ♥
感覺好久沒這樣走在一起摟 =( 雖然下雨 但是很高興 ♥


不過 幹嘛沒事改地點到麥當當集合阿*
我對這個一直感到很疑惑 [ 歪 ] 照原來的去好樂迪集合不就好了 ?!


手勾手去好樂迪的路上 大家吱吱喳喳的 好開心 好喜歡這種感覺 =D
好像又回到從前 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


阿哈哈 然後終於開始唱歌了*
一群人都衝去弄食物 XD 餓昏頭了阿 XD 來好樂迪的好處之一就是 吃到飽阿 !
唱老婆 唱得很開心 我,骯欸,大頭,馬麻,夥伴,親愛的
一起手牽手唱 ♥
我們五隻全到齊 =D 好開心好開心欸 要永遠一直手勾手不放手阿 =D
知道我為什麼唱很小聲嗎 ? 臭老骯
因為歌詞 還有你們 然後甚麼雜七雜八的Fu就給他上來了 _________
努力憋住眼淚 有點哽咽 才唱得不大聲 XD
男生他們玩很瘋 XD 那種情景是之前在三一四每天看到爛的*
現在 卻好懷念呀 ,,,


欸 ? 其實仔細想想 我昨天好像真的一直在吃說 XD
咖哩飯阿 玉米濃湯阿 薯條阿 鰻頭包子阿 燒賣煎餃阿 蛋糕阿 飲料阿
好像幾乎都被我吃過了說 XD 每種都要嘗試看看阿 XD [ 大笑 ]
唱歌時,有很多新歌都不會唱 XD 我脫離了的樣子 XD
還有其實我都唱很大聲欸 不知為啥就沒聲音 ˊ________________ˋ
我一直很想聽聽看自己用麥克風唱歌是甚麼聲音說 XD


後來 他們還玩變換聲音的那個 超爆笑的 XD
好熱鬧的Fu 害我突然有這些情景好像可以繼續下去的錯覺 阿哈 XD


* 親愛的 ___ 前幾天才看到妳 所以昨天看到妳時沒甚麼新鮮感 [ 喂 ]
      沒有拉 還是愛你 不要給我亂搞外遇嘿 !! ♥
* 夥伴 ___ 怎覺得每看到妳一次就覺得變得更正了 ? 真是的
     還有我們甚麼時候還要再一起接工作簽合約阿 XD ♥
* 蟻馬麻 ___ 甜吱吱欸你們 XD 跟妳講話還是一樣爆笑 XD
      還有你幹嘛給倒我阿 奇怪歐 小心我告你家暴 XD ♥
* 冰冰 ___ 怎覺得我們好像突然沒話聊了 ? 以前都很沒形象的跟你打架說
      還有你變好多 害我熊熊認不出來 減什麼肥阿 XD ♥
* 廖北舜 ___ 用麥克風罵三字經 太爆笑了你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大聲 XD
       我不會告訴別人你是因為破音才罵的 XD ♥
* 陳見儒 ___ 其實我不知道要跟你說甚麼 XD 而且你好像也沒有變很多 XD
       總之這次辛苦了阿 =D ♥
* 蔡蝦蝦 ___ 怎麼樣我就是要一直吃 XD 椅子轉圈圈很好玩耶 XD ♥
* 嘎大便 ___ 你好像也沒甚麼變欸 穿黃色雨衣很爆笑 XD [ 被打 ]
       你的以父之名被我們惡搞了 XD ♥
* 林番薯 ___ 在麥當當第一個遇到的男生就是你
       除了變高你好像也沒啥變耶 XD 跟肉丸玩得很開心的Fu XD ♥
還有好多人 廖GM ˇ譚弟ˇ張哆啦ˇ賴肉丸ˇ李老鼠ˇ ♥
因為我沒跟你們講到很多話再加上我不知道該打些甚麼 XD


昨天真的很開心 =D 三一四很棒 棒呆了 =)
下次要再來約到更多人 破二十吧 XD [ 大笑 ]
只是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ˊ_____________ˋ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到吶 =D


阿 對了 !! 重點是 我的武器 ___ 陳年刷卡棒好像沒有達成它的目標 ____
『 刷到每個人的屁屁耶 』 XDD 不行不行 這樣下次一定要刷到 XD
就這麼決定啦啦啦啦 [ 我在打什麼嗄 ? ] =ˇ=、

愛死妳了 一輩子的老骯 ♥
本來要唱『家後』給妳聽的說 ˊ_______________ˋ

老骯 親愛的 和我的合照 =D
頭髮怪怪的 [ 抖 ]

這 ,,, 大概是在唱五月天的時候吧 XD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XD
我開心的是五個人都有照到說 :D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這張很好笑 XD
張哆啦的表情很像做壞事被抓到的樣子 XD

夥伴 老骯 蔡蝦蝦 蘋果 ♥
為什麼妳們三個頭髮都那麼長 ? 羨慕死我了拉

我親愛的馬麻 : )
其實我找不形容詞來形容妳的表情耶 XD

駝什麼背阿我 醜爆了 [ 抖 ]
欸耶 我的眼睛在發光耶 [ 大笑 ] XD

也是一輩子 : ) 和正咩蘋果合照 ♥
為什麼這張的我笑這麼奇怪 瀏海也是在搞什麼鬼 ?! [ 怒 ]

愛死這張了阿 =D 大家都好帥好正 ♥
三一四棒呆了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 ) Forever ♥

台長: HoHo穗 = )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寶貝們一起瘋 ; |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在蔓延 烤肉夜好棒好嗨 , *

蘋果ˇ
恩..
很懷念啊!!
尤其唱"老婆"時..
有流淚的衝動!!

哈哈
孩子~開心點毆!!
那個白目男和嘴砲女就不要李他啦!
反正他們一定是忌妒你=]
2008-01-27 11:35:56
版主回應
蘋果ˇ : )

阿哈 唱老婆時我已經泛淚了*
還唱不出聲音咧 XD 一唱出來就會掉眼淚的那種

哈哈 我現在很開心了阿 =D
上禮拜的不開心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嗄 [ 大笑 ]
那兩個人哦 老實說不需要對那種人生氣吼 ?! XD
2008-01-28 15: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