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1:09:5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骯欸你點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後必須點名



★。切記未遵守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



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Star Game ★





[o1]* 你的大名:張穗穗 =D

[o2]* 你的生日:八一 * 五 * 八*

[o3]* 有沒有男(女)朋友:有阿 還有四個欸 XD [ 大笑 ]

[o4]* 學歷:高中*

[o5]* 最近在看的電視:電視好無聊 =ˇ=、 有第四台會更好

[o6]* 最近關心的話題:該怎麼賺更多的錢 XD

[o7]* 最近常去的地方:溫暖可愛的家 : )

[o8]* 最近常想的異性:阿哈哈 那就 _______________ アレン阿 [ 羞奔 ]

[o9]* 最近想做的事:敗金 XD 去台中灑錢 XD ♥

[1o]* 最近身體狀況:不好 我感冒了 =(

[11]* 最近理財狀況:可能會大失血 XD 存錢就是要拿來花阿 XD [ 啥阿 ? ]

[12]*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三一四的* 我很想你們 =D

[13]*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不要再花錢了 克制點 賺錢很辛苦欸 XD

[14]*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我不知道 =ˇ=、

[15]* 做過最瘋狂的事:太多了怎麼辦 ?! XD

[16]* 喜歡什麼顏色:橘ˇ粉紅ˇ紅ˇ綠ˇ黑ˇ白

[17]* 喜歡吃的食物:豆芽菜*蛋糕類*冰淇淋*棉花糖*巧克力*奶茶*布丁太多          了數不完 XD ♥

[18]* 喜歡吃的水果:草莓*蘋果*梨子*芒果*荔枝*橘子*百香果* ♥

[19]* 最怕什麼:アレン和かげ不見了 =( 小強先生

[2o]* 現在最想做的事:敗金*逛街*吃草莓跟豆芽菜 XD ♥

[21]*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同學會時沒有刷到所有人的屁屁 ˊ__________ˋ

[22]* 短期的目標:賺好多好多的錢然後花光光 [ 莫名的悲哀 XD ] 哈哈

[23]*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相機*手機*衣服褲子鞋子*還有最重要的漫畫 XD

[24]* 睡醒後第一想念的人 :睡醒後的我是呆滯的 -ˇ-

[25]*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阿:把現實砍光光然後就可以實現了 XD

[26]*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蠢斃了 XD 但是我愛阿 ♥

[27]* 踩到shit怎麼辦:陷害別人來踩 XD [ 邪 ]

[28]* 阿吉仔與金門王想當哪一個:我比較想當豆芽嫂欸 XD [ 羞奔 ] ////

[29]* 天天想做的事是什麼:快樂快樂快樂 =D 賺錢賺錢賺錢 XD 吃吃吃 !

[3o]* 最近常講的話:天吶 XD [ 這不是最近才在講而已 ] XD

[31]* 你最愛誰:かげ 五隻寶貝 親愛的 アレン 姐姐 =D 其實都很愛 ♥

[32]* 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不想 我比較想要刷妳卡 XD

[33]* 哪一牌的粉餅好用:這要問我媽吧*

[34]* 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東西的人,你會:誤會個屁喔 阿就不是我咩

[35]* 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我哪知阿 =ˇ=、 黑教團吧 XD

[36]* 如果可以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國一ˇ 不過全部從頭來也不錯

[37]* 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把錢花光光 XD

[38]* 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我怎麼知道 =ˇ=、 好麻煩。

[39]* 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都不要最好*

[4o]* 地上有一萬塊,上面有便便,你會撿嗎:阿是不會拿去洗噢 ? 笨欸。

[41]* 最晚幾點回家:忘記了 大概兩點吧ˇ

[42]* 承上題 你去哪:不需要問太多*

[43]* 豬除了吃、喝、拉、撤、睡還能幹麻:追趕跑跳碰 XD

[44]* 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我不老欸不好意思

[45]* 你點名了哪7個可憐蟲呢:現在問等一下就沒有神秘感了威

[46]* 現在是什麼時間:4.45 pm

[47]*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我不知道這要問かげ欸 XD

[48]* 有一顆流星、你會許啥願望:永遠快樂沒有難過 : )

[49]* 現在想對誰說什麼話:神田管好你老婆拉 XD

[5o]* 現在最想得到什麼:數學好到炸的大腦*

[51]* 家人、友人、戀人同時出現,你會選:家人友人ˇ戀人不重要 XD

[52]* 好朋友有幾位:好多好多好多 ♥

[53]* 今天蔬菜吃了沒:吃了阿 要營養均衡威 XD

[54]* 好久沒做哪種事了:戳骯欸捏捏 XD

[55]* 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_________ [ 回音 ]

[56]* 最喜歡的漫畫:當然是驅魔拉 ♥ =D

[57]* 哪隻腳丫比較大:欸你們兩個誰比較大 ? XD

[58]* 大便得時候會不會把衣服脫光:又不是白癡 XD

[59]* 主題曲是哪首歌:拔蘿蔔之歌 OP2 ♥

[6o]* 吃過最好吃的東西:豆芽菜 XDDD [ 大羞 ]



被點到的人 你可以考邀 XD
哈哈哈 我要開始點點名了 XD

1 蓉姊姊
2 娃娃
3 茶茶
4 蘋果
5 夥伴
6 蟻馬麻
7 阿水馬麻
8 親愛的

台長: HoHo穗 =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哇哈哈被點到了 ; |
此分類下一篇:大蘋果妳點我 , *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題目好多 = ( 夥伴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