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1:36:25| 人氣1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 !逛街 ♥ !王心凌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事先聲明,這篇大概會漏漏長,
    各位請做好心裡準備 XD )






喔呵呵* 今天下午跟大蚯蚓出去 =D 嗨死了嗨死了 [ 大叫 ]
她才剛放學就被我叫出來 真對不起吶 > ____________ <
首先,去敗金,我去敗金 =ˇ=、


本來預定是買 ” 零之使魔 ” 的畫冊 但是 _________
一進去後看到超驚訝的東東 眼睛整個發亮 超級無敵閃亮的那種 XD
         ─── 『 幸運☆星 』的畫冊呀嘎阿咪嗚 ♥ [ 亂叫 ]
比零之使魔那本厚而且便宜噎 XDD 降當然要先買下來阿 XDD
超開心的耶搞什麼* XD
但是ˇ 沒有看到神曲奏界的畫冊 那本超想要的阿 ______ ♥
有克緹噎 自從小說出了之後就愛死她了 > _____________ <
去問店員神曲的畫冊什麼時候會出 他的回答讓我跟影影都覺得他在騙人 ”
哀 總之以後每天在學校的午餐固定都是兩顆包子了 [ 大嘆 ]
某人別打我阿 也不要呼喚 !! XDD
十二月二十五還有驅魔DVD4要買欸搞什麼 午餐陷入兩顆包子地獄了 [ 哭死 ]


然後要走之前 還看到幸運☆星的CD噎 有某幾片超想要的阿嘎哦!
但 … 萬劫不復的包子地獄阿 還是先等以後有錢再買好了
有點怕會不見 ”
總覺得我連明年的壓歲錢都預定好要買什麼了 ” 好可悲
十二月花了兩千多了噎 雖然很恐怖但很開心 XD 敗金的樂趣咩 ? XD


之後我們到麥當當去 開始欣賞彼此的畫冊 XD
我想買影影有的雙戀那本吶 奈葉的就算了吧我負擔不起 囧”
總覺得我們兩個很突兀 XD 在人多熱鬧的麥當當看畫冊 XD
感覺很多人一直對我們拋以異樣的眼光 XD
算了管他那麼多 XD


幸運☆星的畫冊也有順便看阿 好多頁吶 看得很累 [ 倒 ]
全部都是日文整個霧殺殺 但很開心說* =D
人物真的很可愛很萌,還有一堆爆笑的圖片 XD 兄澤命斗店長就是一枚例子 XD


看完後 開始聽歌 =D GOD KNOWS 超讚 !! 影影快去練吧 XD
練好在一起來唱 XD [ 大笑 ]


之後馬麻他們來了 跟影影掰了之後 我就背著重死人的包包跟他們一起去逛街
首先,填飽肚子要緊 XD 馬麻她們吃蚵仔煎 我吃蚵仔麵線*
吃到很熱又很想吐 ˊ ˇ ˋ”


恩 ,, 這次出來的目的是要買把拔的褲子*
找了兩家店才買到一件 馬麻就說要去太平洋看看
噢噢噢 太平洋裡充滿聖誕節的氣息呀 !! 超喜歡 ! 我愛聖誕節 ♥ =D
馬麻他們在挑褲子 我跟娃娃 [ 我妹 ] 很無聊的在研究各個專櫃的小聖誕樹
順便研究每個店員頭上的東西 XDD
然後又很無聊的去玩手扶梯 XD 我坐下去五樓的手扶梯往上走 一直在原地動
超爆笑的 XD 之前也有跟樂老骯在地下一樓的那個手扶梯玩這個遊戲 XD
很累欸會流汗哦 可以運動 XD 但頭會很暈就是了 而且不安全吶 ”
總之我們在六樓吵的要命 經過的地方都有店員在瞪的FU XD


在跟馬麻說了一下之後 我跟娃馬上衝到五樓 XD
幼稚的看玩具看得很起勁 XD
後來我才發現在那裡除了家長、店員之外好像就我最大隻 XDD 哈哈*
還玩了釣魚的遊戲 XD 超好玩的我沒騙人 !! XDDD


後來到地下一樓買了甜甜圈 : ) 草莓甜甜圈超好吃的欸 ♥
再到廟東買哥哥的晚餐跟草莓淋上巧克力醬和煉乳 > __________ <
好吃呀好吃 ♥ 某人不要打我嘎阿 XDDD


在要走回去停車場之前 經過玫瑰*
看到那裡大排長龍擠了好多人 才想到王心凌七點要來辦簽名會
然後那時又剛好七點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一起看 XD
過了一下 她的車子來了 門打開 一堆人跳下來 最後一個人就是王心凌噎 !
好多人擋住沒有看很清楚 ˊ___________ˋ
但還是好開心吶 畢竟從前只能在電視看到的人在眼前出現感到很興奮說 XD
很多人帶著滿足的表情從玫瑰走上來 外面還是很多人擠滿人*
警察杯杯看到王心凌的車子停在玫瑰前面還有來關切一下的說 ”


不到十五分鐘 她簽完了 然後要走了 我妹還跟拔要了手機準備拍照
心凌從玫瑰上來後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邊說掰掰然後衝上車 =ˇ=
我妹反應不來只拍到她的背影 囧 而且背影還很模糊 ”
只有一團黃色的東西 ( 心凌的衣服 ) 跟黑黑的頭 [ 倒 ]
但還是有親眼看到她吶 好嬌小欸 跟我妹差不多高吧 短髮造型也很不一樣*
=D


總之今天很累 但很開心 =D
耶!
明天也會很忙摟 _________




pic* 總覺得露易絲在大叫為什麼我沒有買她 ( 零之使魔 ) =ˇ=、 [ 汗 ]





台長: HoHo穗 = )
人氣(1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大笑我好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阿哈哈 ! 聽說換新小電了吶 , *
此分類上一篇:爆笑欸 明明就沒有差很多 , *

我不配*
靠我怎麼沒看到你=(
我有去欸我有去*
哈哈我站在很前面拍XD
被我拍到了XD爽死我*
2007-12-16 11:53:06
版主回應
夥伴 : )

是噢是噢 我還在想你會不會去咧 XD
我是站在屈臣氏前面那裏看
嘎 完全拍不到欸我 ˊ_____________ˋ
2007-12-23 06:58:13
綾奈草莓(?!)
矮呀 ㄅ要緊ㄉ喇 而且我們很久沒一起逛ㄌ呀[大笑]所以某關係ㄉ[揮揮]

那本幸運星ㄉ畫冊我也粉想要ㄉ說(妳沒錢ㄌ)
ㄅ之會ㄅ會進貨ㄉ說[囧]有點小擔心``沒進貨ㄉ話我要ㄑ跟店員說我要訂[握拳]
那ㄍ店員他八成是ㄅ知道吧 隨便說一ㄍ日期ㄉ 真是ㄉ(呿呿)我那時超想笑ㄉ說[憋笑中]
包子是吧~~~喔呵呵呵呵[微笑]
吼友 就叫你ㄅ要一直吃咩[大大大怒]
怎麼可以不呼換哩[搖指]
(亞連~~你家老婆不聽話喇~要管好她呀~真是ㄉ)
如果啊 妳在一直吃ㄉ話妳家可愛ㄉ亞連被我怎樣我不管呦~~[不明邪笑]開玩笑ㄉ喇~哈哈!!
呼耶耶?!二十五號要出喔?![嚇]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我又要開始努力存錢哩``[敗金]
不可以在吃包子喇 妳要吃可以但不可以每天都吃
因為吃包子真ㄉ不營養喇(我會心掰ㄉㄟ˙嘶``)

幸運星ㄉCD目前是屬於安全狀態ㄉ說[大笑]
全部都很想要ㄉ說(妳沒錢ㄌ)
哎啞呀~不要降子嘛[大揮]敗金ㄉ樂趣(?!)
哦哦哦 雙戀那本我覺ㄉ圖很讚ㄉ說~[叫]
ㄅ會怎樣ㄉ喇 反正我們不知從哪時做ㄉ事情就都很異類了啊 妳說是吧[大笑]
幸運星ㄉ畫冊啊啊啊 超可愛ㄉ說 還有爆笑ㄉ圖
對對對對對[激動中]那個店長[笑翻]

好滴 有時間我會去練ㄉ 現在仍然在努力的練OP3還有一大堆嗚ㄟ某ㄟ[忙碌的小孩嘎]一起唱那是當然要ㄉㄚ 我要聽妳唱約束和OP2喇[叫]

聖誕節─不知為啥有一種令我不是說很愉快ㄉFu``
但現在大概不一樣了吧![大笑](妳了ㄉ 喔呵呵)
依然努力ㄉ思考要怎麼過聖誕節(特別ㄉ日子嘎)
啊哈哈哈 玩手扶梯這ㄍ代誌我以前也有玩過說(還不是因為馬麻她們一直在那裡猶豫不決的```)

五樓~~我是那裡ㄉ常客說 每次只要有去太平洋我都一定會去ㄉ說(少在那裡耍幼稚ㄌ妳)

草莓甜甜圈...草莓淋上巧克力醬和煉乳...
喔呵呵呵呵 不會ㄉ喇 不會打妳ㄉ說[微笑]

喉喉喉~~露易絲在叫妳ㄉ說~~[大笑]
2007-12-18 22:19:32
版主回應
草莓 : ) [ 我昨天又有吃了 XD ]

這個 ,, 你也打太多了吧 =ˇ=、
對阿 真的爆久沒有一起出去的說 開心開心 =D

幸運星的畫冊喔 買吧買吧 我是覺得滿划算的阿 既厚又便宜 XD
應該會進的吧 沒有的話再陪你去跟店員說 : )

丟系共咩 看他的臉跟語氣就知道他在亂掰 囧 那時我也超想笑的說 XD
總之我一定要買到神曲奏界的畫冊 [ 燃燒 ]

為什麼不可以吃 阿我就要存錢咩 早餐晚餐吃營養一點就好了阿 !
不可以呼喚拉 //// 而且亞連幹嘛要聽你的呼喚? [ 不明怒 ]
吼吼吼吼 你要對亞連怎樣啦 [ 哭倒 ]
阿就真的不能不吃包子阿 誰叫它既便宜又會飽 [ 默 ]

對阿 二十五號就會出了 [ 大嘆 ] 聖誕節耶 而且還是 ,, [ 你知的 ! ]
阿唷 為了存錢所以還是要每天午餐都是包子 早餐晚簪我會努力吃的 ! [ 笑 ]
不用擔心的拉 [ 大揮 ] =D

幸運星的CD噢 既然它很安全的話 近期之內應該是不會買吧 ,,,
對阿 超想要的 ! 但是 真夠多的 它是每個角色都出一片吧 [ 搶錢阿 ! ]
摁摁 雙戀那本圖超讚的 所以我看過你的之後 就還蠻想買的阿 ! [ 亂叫中 ]
也是拉 異類才會做異類的事阿 XD [ 喂 ! ]
摁摁摁 [ 猛點頭 ] 既然你這麼喜歡幸運星的畫冊的話 那就快去買吧 XD

OP3* 目前我好像也快好了說 ,, 一大堆嗚A某A ? 是什麼呀 ? [ 惑 ]
咦 ? 只要OP2跟約束嗎 ? 那其他的不用聽嗎 ? < 這傢伙很想唱 XD

聖誕節哪會不愉快阿 明明就很愉快好不好 XD
光聽到聖誕節的歌就有暖暖+開心的FU了耶 !! =D
不可以討厭聖誕節拉 [ 怒 ] 因為那天是 ------ /////
聖誕節當然要非~~常特別過阿 ! 重要欸 XD

對阿 去太平洋的必逛地就是五樓還有美食街 XD [ 喂 ! ]

哎唷 不要降嘛 元旦去採草莓時再多帶幾顆回來給你咩 ! [ 揮揮 ]
2007-12-23 07:21:17
訪客
哈哈太誇張是有怎麼多東西好講噢哈哈哈哈哈
2007-12-30 19:18:32
版主回應
夥伴 : )

哈哈哈 對阿 XD
2007-12-31 21:4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