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1:27:37|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欸 明明就沒有差很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換了新的黑框眼鏡 ,,
然後又去剪了頭髮 ;; 斜瀏海 * 剪完之後覺得很蠢 ;;
而且又因為頭髮太奇怪 不得已才綁頭髮 *



結果結果 ! 事情在星期一發生了 !



星期一放學後 , 跟大蚯蚓一起回去立智看大家 : )
但是主任不在*老師不在*大家又都還沒來*
裡面只有沒穿襪子學長跟一個豐東的女生 =ˇ=
我跟大蚯蚓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只好一直站在門外張望 XDD
沒穿襪子學長還出來問我們要幹麻 XDD 我一直結巴 XD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XDD 現在想起來好白痴 結巴個屁阿 XDD
後來他好像覺得很無言然後就不管我們了 _______ 。


我們站在門外聊天 XD 還看到櫥窗上貼著好多人的名字 XD
竟然還有我的 囧 整個感到不明的丟臉 XD 超級想撕掉的說 XD


差不多到六點二十左右 老骯來了 !! XD
她穿著有好多馬的外套來了 XD
因為太久沒看到她*我一直站在原地看著她不敢動 XD
阿姨有看到我,還跟老骯說「文靜耶 ! 」
但是但是 ;; 她根本沒看我 還直直走向裡面 =ˇ=
害我嚇到了 想說老骯怎麼不理我了 ? [ 還難過了一下欸 XD ]
後來阿姨又說了一次「文靜耶 ! 」
她才轉過頭看到我 XDD 整個狂笑 XDD
她說只有瞄到有兩個女生站在旁邊然後其中一個是蚯蚓
完全無視於我ˊ    ˋ 她還想說她馬麻看到鬼噢 幹麻一直叫文靜 XDD
後來轉過頭看到我才認出來 XDDD


什麼嘛 ˊ    ˋ 新眼鏡+新髮型真的有差那麼多咩 ?
竟然連親愛的老骯也認不出來 [ 哭 ] *
害我驚了一下說 =ˇ=、




接著星期二又發生了類似事件 ----------



星期二*我們再度放學後飆回去看大家 XD
這次進去裡面聊 老骯還穿了裙子耶 XDD 高中跟國中的裙子就是不一樣 XD
過一下子 大頭來了* 她看了我們兩個一眼*
她先說「欸ˊ 蚯蚓 ! 」
然後看了我一眼過了幾秒才說「欸ˊ 張文靜 ! 好久不見了 ! 」
整個有傻眼到 因為我覺得妳一開始看到我的時候好像認不出來的FU =ˇ=
怎麼這樣 ˊ    ˋ 我好難過 [ 哭 ]
妳還說我變很多妳認不出來 囧"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明明沒有變很多 ? [ 滾 ]


後來大頭去上英文課 老骯陪我繼續聊天*
聊聊聊聊聊到一半時 宗文跟在他妹妹後面走了進來 ,,
我一直看著他 他一直看著我 此時他的表情 = 無表情狀態 XD
過了好幾秒 他的臉變了 XD 變的超級白痴+大驚 XDD
還一直指著我問老骯說「妳告訴我她是不是張文靜」 XD
然後又指著我問「妳是不是張文靜 ? 」
害我笑到快瘋了連話都說不清楚 XDD
反應真的超級慢的欸你 XDD 而且你的反應讓我很想打你你知不知道 ? XD
臭宗文*
表情的變化真的無敵智障+無敵白痴的 [ 笑滾 ] XDDD





明明就沒有變很多好不好=ˇ=



台長: HoHo穗 = )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大笑我好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約會 ♥ !逛街 ♥ !王心凌 ♥ ! , *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烤肉萬萬歲 ! 要肥死了我 , *

 ♡Bow 
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看你

我一定會認出妳的XDDDD
(祈禱)
2007-10-21 10:46:18
版主回應
夥伴欸 : )

呀--------
我也好想看你耶 [ 大叫 ]
好久沒看到你了說ˊ    ˋ

你沒認出我的話,
我就切心了 : (

對了 今天,十月二十六日*
生日要很快樂威 夥伴欸 =D
愛你 CHU *
2007-10-26 21:12:22
歪樂樂 _ ♥
某欸 你真的變好多 =D
2007-10-21 22:45:58
版主回應
骯欸 : )

我真的沒有變很多 * >ˇ<
你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XD
2007-10-26 21:1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