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7 18:14:40|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光

告別式那天 妳們送走了睏寶
而妳也送走了我們的愛情
妳說 竹兒失去睏寶很後悔沒有珍惜當下
妳需要陪她走出
所以 要把愛放開 讓我們彼此自由
但 妳還是承認在送走睏寶的那天
遇見了狗 妳們偷偷戀愛了
妳用很好聽的說詞陪竹兒 來離開我
卻是奔向狗的身邊 而且沒讓竹兒知道
四個月後 竹兒看清了妳的自私
用了更自私 更強烈的方式回敬妳
離開這個世界……她去找睏寶了
這樣一來 她不再需要妳陪了
她們永遠互相陪伴
而妳以為妳得到了狗
展開了妳的新的人生
但事實上 妳失去了6年多朝夕相處的我
以及32年前跟妳同一條臍帶出生的妹妹
如惠婷小姐那首歌唱的
「等價交換 這一次美麗邂逅」-極光

這是一個關於我的分手故事
但只是故事的頭尾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這只不過是一個過程已爛
結局也好不到哪去的故事
嗯 至於結束了嗎?
我想 直到我放下了
或是 她覺悟了的那天吧!

台長: 蘇菲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