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02:47:13|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編號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

  寫到這裡我也該把對妳的感情結束,但是感情在理智下就能結束的了嗎?時間是很好的磨石,妳的冷漠也是很好的一把利刃,狠狠的狠狠的,切斷連繫;妳刻意封鎖一切消息,我刻意避開妳的一切消息,可某個深夜的我想起妳的那個偶爾,便又會去偷尋妳的蛛絲馬跡,我慶幸妳早一步讓自己消失在我會尋找的訊息通訊裡,我是該慶幸的,已經結痂的傷口不會再被拉開已經快淡漠的情感也不會再隨妳起伏;這份感情是我自己延生,對於冷淡的我會產生這份感情屬不易,而對象的妳也是我之前想像不到,這份感情是屬於妳,完完全全的只屬於妳,雖然妳不知道但是為妳而笑為妳而傷為妳一舉一動而起伏的我,在這份感情消逝前把這份感情寫下來送妳,也為妳和我曾經某一刻的美好默契紀念;妳跟我的相識一直無法用「我們」這詞來稱呼,不算短的相處時間連想用「熟識」也還有一大段的距離,很奇妙我卻這樣的喜歡上了妳,輕輕的真摯的對妳再說最後一次,

我喜歡妳。





台長: 晴31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