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2:13:3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鄉當村姑日記-第一天/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2008.12.27 天氣晴

下午回老家天氣是個很好的下午,雖然是回老家當村姑但是我什麼也幫不上忙,最大的益處是把奶奶煮的飯菜全吃完吧!(至此我的減肥計畫正式流標)這樣真的很像米蟲...雖然我目前的分身就是米蟲...好吧!米蟲最大的用處就是吃光飯菜;回鄉的第一天開始.




把久沒用的棉被拿出來曬,真好!今天有暖呼呼的冬陽,棉被一定會很溫暖又很軟~(果然晚上睡在被太陽曬過的棉被裡,真的很軟又有太陽的味道,沒有那久沒用而生出的霉味)


堂姐接回第四台,真感謝她!不然我的村姑日子也只剩下”四台”可以看,雖然我回鄉前也已經準備好三本厚厚的書,但是電視”豐富”點也是可以增加我生活的娛樂性高一點.



準備的書之一:偷書賊



此圖為作者親筆簽名!驕傲又開心~
作者在國際書展時來台,剛好在買書遇到簽書會,很幸運可以請他簽書.


=====================================

第二天

2008.12.28 天氣晴


 
棉被太好睡了,睡到下午二點多才起床(其實是本人生性散漫之故);真安靜,除了奶忙進忙出的開門聲和拖鞋聲就沒有其他的聲音了,洗臉刷牙好了坐在客廳吃著我晚來的午餐,看著奶坐不住忙來忙去的身影,但我看得很疑惑---奶奶到底在忙些什麼呀?忙碌的身影好忙碌哦~但是卻是拿條蘿蔔進廚房拿顆菜出來分一分又拿把菜又進廚房,這...為什麼得這麼忙呀???呵~我看著笑了起來,無所謂啦~老人家忙的很高興就好了,反正我只負責把老人家煮好的菜吃光就是完成我最大的任務了.



天氣依舊很好呀~
真的是最喜歡冬天的太陽了!

====================================

台長: 晴31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