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3:17: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 c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感情的結束..有太多不同的原因..

恨的定義是什麼..討厭(他)她!?..不願意見到(他)她!?..

不是的話..又是什麼..

討厭(他)她或許只是想忘了(他)她的藉口..

不願意見到(他)她或許只是害怕自己忘不了那傷口的疼痛..

每個人分手的理由總是不同..

想法..當然也是決然不同..

愛一個人..包容和體諒..是在自然不過了..

但..在分手的那刻..又有誰能想那麼多..

我..也不曾恨過任何一個我愛過的人..

只是在分手那時候..總是有好多好多自己無法適懷的情感纏繞..

祝(他)她幸福的那套理論..又有誰能在一時間做的到..

是難過..是傷心..一定的..

重要的是..在傷心難過後..學到了些什麼..得到了些什麼..

也許是自我的成長..也許是對愛的絕望..都好..

自己還是要走下去的..不是嗎?

有句話我到了前二年才覺得他的重要..

「不要讓自己在五年後十年後回首時..讓自己後悔..」

我體會很深..各位呢!?

共勉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