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1:05: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覺得自己做了一個漂亮的結尾(在有限範圍限度內),但還是心頭不太舒服,畢竟一個是自己現在不想放手的人,一頭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雖然一切都太突然、太巧、太...出乎意外,處理的方式也不算差,但是我卻有種對他不信任、不相信的感覺浮上心頭。如同對方所說,他沒有那些小動作,別人怎麼會有錯覺的以為。雖然那種感覺我知道...那種小動作了解,我就是不想說,是不甘心自己就也是敗在你那該死的小動作上,雖然你的選擇是我,但是那或許,就是或許是因為她有先天的條件限制,讓她成了弱勢...我想本來不該是會是這樣的...我會等到我的出現,等到我來干涉你的感覺...是這樣的吧!我自信的認為,卻讓我的心扭在一團...不舒服的原因,我知道了...

難解的題,我都解了。答案是無解
因為沒有100%誠實的人,包括我自己。

台長: 這就是生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