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4:47: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完這期的travel AZ 雜誌,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人稱最美的國家"瑞士"是多麼的美如仙境,與他僅隔日內瓦湖(蕾夢湖)相對望的法國,這兼顧時尚奢華享受於一身的代表國家,我想任誰也想一親芳澤八~誰不想享受用最貴泉水evian來做spa,由世界頂級的米其淋一顆星主廚為您烹調頂級的料理,在夜晚享受住再世界最高的五星級飯店,享受如貴妃般的待遇,這一切會部會太美好了~我只能說,哇~哇~我死也甘願阿~
當我幻想完這一切美好的願景時,一轉眼我看見了現實**** "MONEY"
沒有它這樣重要的東西,我想我連屁都不敢放八
現實阿現實~為啥有人就能享受去瑞士讀書的命
有的卻得一生平平的待在這已經看了二十幾年的地方
人生真的不公平
也只能怨天尤人阿!!
呀呀呀~IT'S REALLY SO HARD...BECAUSE I AM HUMANBEING~~~~

台長: 這就是生活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