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2:19:41| 人氣38| 回應0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你一直覺得我說的不夠清楚
所以不太能理解我們分手的理由

這當中最清楚的
大概是自由
回頭去看從前的報台
後期的內容大多重複著一樣芝麻綠豆大的爭吵
我們的分歧太多
價值觀也不同
幾次的分分合合
把本來還有的些許耐心
都消磨殆盡了

並沒有忘記最初的感動
只是我變了
你想要的未來或許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你心中的夢想也可能不是我心中的夢想
自己想要做的事已經太多
我沒有能力背負你的依賴或你的期許
我不是那種會為了買不起的房子而捨不得看電影的人
真諷刺
這種差別要等到雙方在描繪未來的藍圖時才會發覺
但這往往已經是幾年過去

因為環境因為人因為我遇到的各種事還有我們對未來的定義
我忽然想要休息
我是指我們之間
當然片面想這麼做的同時
你一定會感受到
所以當下每封簡訊或每通電話對我來說都是擴大的不耐
這跟你無關
是我的問題

除了自由
別人的世界不等於我們的世界
不停的被判斷表現
就像週刊在畫比較表
這項勝出又如何
要一直維持在領先的狀態跟凡事都想拿一百分一樣
有時候我也只想輕輕鬆鬆的得到八十分就好
然而這點差距也令彼此猙獰了起來
過多的期待讓我的情緒失控

到最後
我發覺只有愛是不夠的
我需要的是被了解 被看穿 被傾聽
可能是你看我的文章就懂我
或是你聽我的語氣就明白
甚至有時候你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而不是我必須向你解釋我在想什麼

失去耐性的我+被迫妥協的你
這麼自私的平衡不意外的走向分手
我們都展露出彼此不被喜歡的那一面
沒有誰是應該無條件接受忍耐跟包容的
我們的差異是個性 習慣 及價值觀
在不同的空間裡你我經歷的是不同的事情
我的經歷讓我改變的很徹底
於是
當我發現對你的感覺已經低於我想要的自由
我並不想再這樣下去

你很好
但是我們不適合
不是你的錯
而是我沒辦法再繼續
原因是什麼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說清楚
只知道某部分的感覺 已經靜止了
時候到了 就是到了

拒絕與你見面
不只是要確定自己分手的決心
也是要你體會獨立的生活
你必須要開始過沒有我的人生 沒有緬懷
對不起
拔的如此徹底
但是我需要這麼做
需要回到一種純粹
回到純粹的我

我知道我的勇氣在哪裡
決定了什麼就會怎樣的走下去
也許並不容易
但至少我還有一顆炙熱的心 要體驗我所有的生命

得到的 失去的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命中注定的 突如其來的 理想中的 意料外的
熟悉的 新鮮的
生命中 一切來來去去
就這樣走吧
你也是 我也是

台長: 墮落天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