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2:11: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一次卻忍不住的看幾眼 感覺強烈
以前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幸福就飄過面前

我平凡無奇而你像燦爛星星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勇氣
我憑什麼意義打敗情敵
看他聲說要做你的唯一(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攻著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 )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 )跌破誰的眼鏡

台長: ★雅♀希☆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天地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