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12:39:49| 人氣5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骨气比真实的心意更重要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czl一直挖苦我,花生糖吃完以后我们又做了一份,结果又吃掉很多,我说“这样够不够啊?”他说“放心啦~大不了你把这份给他,然后跟拉茸说本来就只有这样的。”吃到最后只有两张皮,他对拉珍说:“你要看住她,别让她把两份都给猫猫吃了。”热锅打包的时候我不知道说了句什么,他说“我怕伤及无辜,要不早下毒了。”


去105的时候他说先把这份加了很多虾米的给拉茸吧,我想都没想就把虾米又放了回去继续包,拉茸说“她一定要把第一份先给你啦!”


这些我都一笑置之不予否认,理智的人只当我傻,只有在舞队妇联最完整的时期她们把他默认成我的,我明知可笑却还是很开心。
虽然上个月我很有骨气地决定撤出这场漩涡,还毅然决然地定了机票准备去散心。最后还是不可避免地像磁铁抵御不住磁场的吸引那样又回到他身边,骨气什么的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骨气能当饭吃吗?不能,见不到他反而让我内心空虚。没骨气到什么地步呢?QQ上他所属的那一类不再点开怕看到签名档,他用过的接触过的亲密的人事物都尽量不听不看,连封面上印有大大的“四川人”的杂志都不敢翻,我是个彻底的懦弱者。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在爱情上没用的人,除了陪我说笑她们从不骂我,没有骨气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我放下一切抵御,然后心就像风筝随风去了。


有时候脑海里难免闪现一些画面,我就说我讨厌他,尽管这讨厌就像夏天经过校园操场上空的浮云一样稍纵即逝。他只是回“讨厌我……”我不知道这短信被赋予了怎样的语气,也不愿意想太多。我很喜欢马维尔写“my vegetable love”,而我的这株"植物"从不经意的种子落地开始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又迅速凋萎却还未枯死到5月18日就满一年了,微笑是人与人最初的接触,如果没有当时那个微笑,这棵种子是不是就如同其他的相遇一样匆匆拂过我手背就飘走了?
“白茫茫的大海/白茫茫的大海/无边的自由/我与你与恋爱”
从一开始就没有白茫茫的大海和无边的自由吧,现在,只剩下我与恋爱。



让骨气自个逍遥去吧,我的软弱背负不动它。

台長: 米 桃
人氣(5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米 桃
今天早晨有骨氣了一回
編輯好的短信刪除
然後起床、泡牛奶、自己吃早餐
2009-04-07 13:0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