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4:03:1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自以为淡忘的时候,那种强烈却不会再锥心疼痛的想念就浮上心头,特备是微醉的当头。
在每一个天旋地转的瞬间,在每一圈啤酒溢出泡沫里,在浓稠酱料的空隙里,在冲水马桶的漩涡里,在每一次略微清醒的片段里。

睡前我最后一次睁着眼睛想你,想你的样子,你说话的声音,你笑起来坏坏又天真的模样,你撑不起来的T恤,你背着双肩包插袋的姿势,你那最亲近但在记忆中最模糊的身体,越想就越清醒。我赶紧闭上眼睛:现在只有一个愿望——今晚一觉睡到天亮,不要梦见你。



---------------------我是小柔肠的分割线--------------------------




终于等来了海的信,这也是我所想念的。
金对她说“这样看你,觉得一点没变,你还是和小时候一个样子。”

我突然心里酸酸的,说是因此感慨也好,其实是怨叹自己缺失的童年,没有玩伴,没有懵懂时期纯真又长久的感情。那种感情多么微妙和美好,因为朋友总是会联系的,有的人却必然会在某个时刻离你远去。我好像不会出现在谁长大之后回忆童年时必经的画面,自然也不会有多年之后再见面恍如隔世的情节。我常常觉得自己很自私,也许是因为独自长大的关系吧。



--------------------我是小柔肠的Ending line---------------------



最近总感觉不尽人意,有些事该怎么做我都快忘记了。

台長: 米 桃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