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15:29:4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Organic…講Organ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嘗試去食有機食物開始,都已經一年多,雖然不一定每餐都要吃有機食物,但是也滲入不同的有機食材在當中了……聽專家講過,有機食物跟一般市售食物的營養價值差不多,沒有理據話有機食物特別有益…

但我始終認為有機食物會較為安全,起碼少了很多添加物(包括農藥以及添加劑),而我所買的大多數都是五穀類!!

原因…現在有極多的添加食物,尤其是超市裡的包裝食品,雖則話政府法定許可使用,但對人的害處仍在研究中!!所以我認為有機的雖然貴少少,但亦可減少這些風險… 由去年年尾開始食五穀粗飯,到暫時來講也不錯,我諗我也會堅持下去,要健康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是一項長線的投資!!……就當然希望有所回報吧!!



相:今期的TIME都講到呢方面的話題!!梗係要立即睇睇啦!!

台長: 森源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