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4:25:3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森」愛歌──沿途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真有種奧運融入了生活的感覺,不論什麼電視、電台、週遭等都仿似與奧運會有關,不過也不為怪,奧運本身已經是四年一次,今屆更是中國所舉辦,香港自然也會看得多聽得多,見到一些獎牌得主背後都有一位啟蒙老師或默默支持他的人,因此造就了他們今天的成就!我的數十載的人生裡,遇到的人很多,當中總有些人,真的要衷心多謝他們…看了我的網誌久的朋友,都知我喜歡周華健的歌,一首沿途有你,更是很動聽之作:沒有昨日的你,沒有這日的我…幸好自己也曾在人生遇過這些人…
在你人生的奮鬥過程中,又有哪一個人是值得你為他/她衷心的說句謝謝呢!

沿途有你(周華健)
誰又不需要呵護 和自我競賽多痛苦
沿途幸有你製造憧憬中所有夢想
仍然值得辛苦 但若是離開你
縱使得到一切 亦放下不顧

沒有昨日的你(昨日的你)
沒有這日的我(今日的我)
就算多努力爭取也是無味
只需感覺到你 一切沒顧忌
沒有你在分享世界亦無生氣

但有你在鼓舞(你在鼓舞)
怎麼都做得到
為你我願挑選這漫(漫)長路
只想給你知道 不再願退步
面對壓力都可有你在旁傾訴

曾活得不見天日 疲倦滲入我的髮膚
沿途幸有你最明瞭這辛苦算甚麼
就如最佳歡呼 在路上能跟你
見證這一切曲折 倦透亦不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xK8YBLShQ

台長: 森源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