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5:38:51|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自問都不算是個“耳朵軟”的人,凡事都算有自己的主張,基本上都不容易受人動搖,我總覺得自己要怎樣做才是適合自己。初中時候,因為學校離家不遠,媽媽下午都送飯給我,但我並沒因此而覺丟臉,因同學們個個都會到外邊吃,反而我覺得很窩心!又記得以前上班的午飯時,有一位同事說,你帶飯回來吃很女性化啊,當時心想帶飯就女性化…?!我並沒有理會她所說,照帶著我的午飯上班,況且帶飯對我來說是多方便呢!

記得一個故事(不是太記得細節,大約吧…),有兩父子帶著驢子去市集賣東西,無論父親讓兒子坐驢,又會被旁人說兒子不孝!當父親坐驢又被旁人說,父親忍心不讓年幼的兒子坐!倆父子決定一同坐在驢上,又被說虐待動物…結果父子一同揹著驢子,當經過橋上時一不小心連驢帶人跌進河裡…!故事啟示就是無論你做什麼都會有人非議,按著自己本意做就好了~

這個小小的寓言故事,卻有人生大大的哲理!所以我在處事上都蠻──我行我素!!

台長: 森源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