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1:33: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臉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明白, 一個人為何可以這樣不要臉

她不止一次對我身邊的伴侶打主意, 對我的過去式, 也要試一次才甘心.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一二四五六七 三八
忠孝信禮義廉 無恥

你明刀明槍來, 還對你有一點起碼的尊重. 鬼鬼祟祟在一旁攪小動作, 攪完還無事人般做朋友. 更利用無機心的人打探消息, 令人作嘔.

曾和你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做過朋友 (雖然現在看清楚你的為人, 你這種人心中只分有利用和無利用價值的人, 過去當你是朋友真笨), 而且因你的濫交令別人誤會我 (並非介意別人怎看我,但因你而被誤會不值得), 我覺得很羞恥. 別再過來"扮friend", 我不願浪費時間來應酬你這種人棍. 給我死開.

台長: 另一班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