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1:33: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商前的暴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士商的實商,在6/10和6/11兩天

距離現在是說遠不遠,說近也不太近的狀態

現在是實商前的第二個禮拜

每天、每節下課、午休、放學...

都會有許多二年級的學長姐帶著自已班上的”存貨”在走廊上閒逛

為的就是要將存貨銷出去,點卷賣出去

好讓你覺得,手中有著點卷,不去買可惜了那些錢,而去消費

話說,我們都會說我都不買太多點卷,到時候用不到很浪費

可是,我們又會說,若買袋子+點卷比單買點卷還要划算,那還不如一起買

結論是,現在若在走廊上遇上認識的學長姐,要先看他手上有沒有拿東西要推銷

嗯嗯,就是這樣......

雖然我自已說這樣,不過今天中午的時候,交服的學姐跑來找我

對啦,對啦,昨天在半路上甩掉了那個學姐

我就順口說了一句:「學姐,你中午會來我們班嗎?因為我現在要去上文書課
所以....」

學姐:「好...那學妹,我中午去找你喔」

我:「好(心裡想著,哇,甩掉了甩掉了,哈!我是天才)」

我說啊,學姐,你的記憶可真好啊,我自已都忘了我推掉過哪一位學姐呢

結果你中午就準時的出現在我們班

前面,一直躲,一直推掉,一直殺價

後面,從錢包掏出錢來付

接過袋子....= =”

那我前面的努力在幹麻??

就直接拿錢出來買算了....

那學姐說:「如果你們買一張點卷,加袋子70塊,那後面你們買的袋子都算20塊」

巧婷就很直接的說:「好(立刻拿出了她的70塊)」

我呢,看到巧婷買了,我也心動了

俗話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我就跟學姐說了「我要袋子」

哈,所以我的袋子只要20塊

哇~謝謝巧婷的70塊啊~~

台長: 詠茹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