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1:19: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憐的羽球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阿薇說要跟我借羽球拍

我就很開心的借她

(因為昨天帶來學校,結果因為我要去幫人家慶生,不能打

讓它在學校躺了一天一夜,晚上還很耽心會被別人ㄎㄧㄤ走

一早來學校,看到它還平安無事的躺在那邊,哇,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阿薇說要用它,我更開心,帶來的東西終於派上用場了

況且我也想讓阿薇用用看,看會不會太重??好不好用??

坐在一旁看著羽球,飛過來飛過去~~

飛呀飛的....飛的好高、好遠....

忽然覺得會打羽球真幸福~~

過了好一陣子,看到阿薇用那種怪到不行的表情看著我走了過來

我的心抖了一下,因為絕對不可能阿薇走過來說:「詠茹,你要不要打?」

(阿薇靠近~)

果然= =”

阿薇:「詠茹~那個...那個....」

我:「什麼??(裝傻中)」

阿薇:「那個....球拍...」

我:「嗯嗯,球拍...」

阿薇:「那個你的球拍線斷了...」

我:「什麼?線斷了?不會吧(故作陣定)」

阿薇:「嗯...是真的阿,還且還一次斷四根,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會...」

我:「......(接過我那可憐的球拍)」

喔~~不~~那種在我的世界裡認為只會發生在卡通中的劇情

怎麼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而且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不....

對,我的球拍....

好的出去,壞的回來...

好的出去,壞的回來....

俗話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該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吧

舊的死的不明不白

新的當然就是用我自己的錢的買才會來啊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

以後若借阿薇東西,請做好心理準備

經過阿薇之手,準個來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陳阿薇....你是笨蛋...還不承認

經過了這件事,又再次證明你是笨蛋



我可憐的球拍啊.....(泣> <)



台長: 詠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