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01:31:09| 人氣3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Open,夏天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夏天流浪記就要這麼關上...雖說我不是故意安排...而事實上也沒發生甚麼需要關站的狀況...但就是突然之間...不想用文字記錄...抑或該說...突然之間...覺得自己貧乏到不值得留下任何點滴...

 

再把責任推遠一點...可能因為有了FB...經營部落格變得更耗時耗力...奇怪的是...同樣在網路世界...科技的進步...讓我與朋友間可以分秒在更新動態...看起來零距離零時差...但捫心自問...這一切空虛得發慌呀...

 

找不到解法...所以我的流浪記...就這樣荒蕪了一年...

 

這一年...我的牧芊長成每天攏攏跑的吵鬧小兄妹...而我體重上上下下...但就是始終沒再更瘦...如果年齡也可以這樣不長進該多好 

 

工作上...不算開心...但若仔細探究...其實也沒啥不好...記得小學二年級時...我當"副班長"當得好開心哪...三年級當班長時仍很懷念...如果現在讓我選...我還是很喜歡副班長...可是為何工作上的"副處長"...卻總是讓我渾身不對勁???找不到施力點...老覺得窩囊沒勁...我想...副總統蕭萬長應該可以懂我的感受吧

 

年底年初...迷上算命問事...慢慢平靜...面對生命該有的韌度

 

但是...春天了...冬天不是遠去了...我怎麼還是不暢快???

 

上週某個睡不著的半夜兩點...我亂看著FB裡朋友的朋友的照片...然後又到奇摩拍賣逛了寶寶衣物賣場...而後又讀著幾個認真媽媽的育兒部落格...仍然不想放自己去睡...因為如果睡去...醒來又要進公司當沒有操作型定義的副處長了...

 

最後最後...我到了夏天流浪記...隨便看了兩篇很久以前的文章...那個離我很遠的平靜感...竟悄悄靠近...那刻才明白...與自己不斷不斷的對話...對夏天產生的療育力...似乎是很強的

 

所以我決定讓夏天流浪記再度開張...不去想自己的文字夠不夠張力...也不想管別的育兒部落格都圖文並茂...這是我的地盤我的祕密花園...我只想找回那離我很遠的踏實感...

 

夏天老了笨了...這麼晚這麼晚才想到這個讓自己平靜開心的方法...

 

原來...再忙再煩...也要聽自己說說話

 

 

 

~想要有些改變的夏天~  

 

牧芊亂睡(只有阿嬤不在家 牧才會與我們同睡)





每天夾在爸媽間 應該感到很幸福的芊





阿嬤大疼愛 但也愛一家四口賴一起的牧



 

台長: 夏天
人氣(3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樂蒂
你的生活其實在外人眼裡,仍舊是相當精彩,
不管工作或兩個寶貝,感覺都好充實喔!
恭喜你重新開張部落格,我的也是有一篇沒一篇,
最後還亂寫一通,唉~~不知道越老越懶的做這些事,
可曾經的日記,還是很叫人回味,
所以三不五時還是來寫寫吧!
2011-04-12 22:15:11
fay
好開心看到我熟悉的夏天阿
雖然夏天已為人母
但在我心裡 你一直是個積極派 有夢就去追的女性
有空 出來聚聚嚕
讓你的生活可以不要那麼緊張忙碌!!
2011-04-13 22:0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