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2:52:5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5去迪士尼返老還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05

今天,從聖地牙哥出發,前進迪士尼。或許抵達迪士尼樂園,是加州人的常識,因此,交通指引標示,略顯不足。所以,下了交流道後,我們竟一直在迪士尼附近打轉,但就是不得其門而入。

迪士尼樂園人山人海,在入口處,101忠狗裡的壞女人,很盡職的在裝壞。與她合照時,她用很嚴厲的眼神瞄我,問我:What’s your name? 我回答後,她不作聲,繼續瞪我,挺有趣的。

其實我覺得,身為一個大人,排隊跟卡通角色照相,是件有點愚蠢的事。但我的旅伴仰文,十分熱衷於這活動,所以後來我也跟跳跳虎及維尼熊照相。排隊時,可以看到很多4、5歲的小女孩,她們眼神閃爍光芒,迎向心中的偶像,拍完照後,顯露出欣喜滿足的模樣,令人莞爾。

夏天最近幾天,連續征服好幾個知名樂園,評估之後,迪士尼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他們設有「First Pass」的服務。針對某些特別搶手的遊戲,設計了一種很像信箱的機器,把入場卷插入後,即完成預約。如此,不用大排長龍,就可以玩到,預約前的時間,還可以去玩其他遊戲。算是一種幫顧客做時間管理的好制度。

晚上的煙火,讓我非常感動,不知為何竟濕了眼眶。雖然已是晚上九點半,但商店街滿滿人潮,等待firework的綻放。然後,原本燈紅酒綠的商店街,同時熄燈,Lion King的主題曲響起,而後,就是一個接一個、令人驚歎的煙火。迪士尼的煙火,不像台灣那麼複雜,只是很簡單的爆炸跟沖天兩種,但是,顏色一直變,有的小巧精緻、有的大得不像話。搭配著震撼卻又溫馨的音樂,一種暖暖的感覺,悄悄上了心頭。

我不是一個迷戀夢幻迪士尼世界的人。然而,今晚,當我與各個不同膚色、不同國家、不同年齡的人,在同一個星空下,凝視、微笑,那種感覺十分美妙。

煙火很美,因為有亮度、因為熱情奔放。就在感動的淚水打轉眼眶時,我很世俗告訴自己,我的人生,也許橫衝直撞,但會很美麗的。


~~還是不喜歡在洛杉磯開車的夏天~~

台長: 夏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