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1:00:3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5By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7.15

今天的夏天,完成了一件有點小成就的事──下午,我順利在住家附近,訪問到兩個美國人,請問他們對於individualism和privacy的看法。這是學校的assignments,原本我打算訪問Oliver和Sarah,但他們忙著準備去紐約度假的行囊,所以夏天決定出外闖天涯。

第一個出現我眼前的獵物,是一個在迴廊沙發上看報紙的男人,酷酷的Jason猶豫了一下,答應接受我的訪問。Jason對於我提出的問題,都要稍加思索,但思索完後,還是只能給我非常簡短的答案,不過我還是非常開心,蒐集到年輕酷男人的意見。

第二個獵物,是一對在迴廊上看雜誌、聊天的黑人姊妹花。妹妹Tammy非常熱情及活潑,當她聽到第一個問題是關於她對individualism的看法時,她狂笑不已,我想是因為這題目太難、太文謅謅。我和Tammy聊得很開心,她甚至說我可以隨時按門鈴找她們。我很高興莫名其妙認識一個可愛的新朋友,但我懷疑我會主動再來找她們嗎?或許這個疑惑的表情被看出來了,Tammy特別加了一句”You can knock the door. I am serious.”

今天的C.I.P課程,我們到費城詩人Poe的故居參觀。Poe創作的東西,有點詭異,就如Oliver昨晚告訴我的,it’s strange, about people kill people. 我想,有才氣的人,由於思考頻繁、想像力旺盛,往往會比較容易歇斯底里或陷入奇怪的異想世界。我蠻好奇Poe在想甚麼,因此,還在故居買了一本他寫的書。嘿,我最近好常買書喔!

離開Poe故居,我們步行到downtown的中國城,台灣幫同學嚷著要買珍珠奶茶喝,然後我也湊熱鬧的懷念起來,因此,就算一杯要$2(台幣68元),我還是阿沙力買了。對奶茶有點fussy的夏天,挺滿意這杯費城珍珠奶茶,甜度適當,可惜奶味略嫌不足。

我的可愛美國家人,晚上出發去紐約參加家族聚會。一個人待在這麼一個大房子裡,我有點落寞。終於知道,平常我那麼愛回家,是因為這裡有他們。


~~慶幸會繞著我喵喵叫的Keiley仍在的夏天~~

台長: 夏天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