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22:57:1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遠離悲傷''~~我現在也很想知道~

明明很多道理都懂~明明我沒對不起誰~明明就是.......淚不停~

一個轉身~轉角~一句話~一個背影~一個車子的顏色.....

開車時~睡覺時~無聊時~忙碌時.................

只要有點相關連~~都可以讓我熱淚盈眶~~~~~~

我想堅強~真的~但是眼淚不允許~

我知道~過去錯就錯了~還是要堅強面對自己~

沒有人可以懂~沒有人可以說~我只能面對自己~

為自己過去錯誤的決定...負責~承擔~

封閉了自己~是不是更難走出困境~但...我就是沒勇氣面對任何人~

眼淚總讓自己變得脆弱~讓自己更難面對自己~

希望............眼淚流下必定有所成長~我一定不會讓眼淚白流~

失去的並不可怕~最怕..自己無法承受的每天每夜..................

 

(過去都過去了~~別再哭了~~)

 

*****有的時候~我卻想一次哭個夠~

想藉由淚~將隱忍已久的情緒全部發洩~

至少~不會壓抑到心痛的不知所措~

台長: 貝殼愛流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