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0:40: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的進行曲。○╯(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8 『﹚沙漏的倒數〈』
「我走了,你還想待在這兒嗎?」我留意到那兩個沙漏用兩個袋分開了載,一個沙漏用了花紙包裹,另一個沒卻有。
「不!我也走了!」
「現在你是回家了嗎?」
「不!我才不回去呢!」
「那現在不如往海邊坐坐吧!」
「好。」
在往海邊的途中,他也沒有說話,而我便一直在想他為何會買兩個沙漏﹒﹒﹒
「袁學深,我有問題想問你!」
「問吧。」
「你不是買禮物給霜凝嗎?」
「是呀。」
「那你怎樣買了兩個沙漏?」
「有一個是買給我自己的。」
「下?你也喜歡這沙漏?」
「不!我﹒﹒﹒﹒﹒﹒」他沉默了。
「你什麼?」
「我想在送禮物給她時向她表白,而沙漏完的時間是一年,如果在這一年裡,她還是不喜歡我,我﹒﹒﹒我便放棄了。在那天,我會把我的沙漏倒轉,從那時開始,沙漏便開始為我對她的愛而倒數。」
頓時,我也不知道應回應他什麼。


To be continued … …

台長: 嘉芙BB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