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2:43: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看到你的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跳舞,雖然很盡興,但是在學校卻非常的累...考試可以寫到一半睡著,看著老師聽課可以神遊,體育課跑步可以恍神跌倒...最近真是慘不忍睹...好顯是考試完了!不然接近段考的話小考一堆,我的成績一定會"漂亮"的滿天飛= ="唉...悽慘阿...不知道是這個月流年不順還是怎樣,真的很煩!!!朋友要搬到屏東,跳舞又跳到不想念書,又因為一些原因"間接"害人騎機車跌個狗吃屎,心情又是煩到極點...ㄛ買尬的...
雖然,我一點都佈想去想那些事,因為那真的會讓人很煩!我知道那些決定會害我一輩子也會幫我一輩子,所以決定起來就是特別難...= =...很想什麼都不想,就看著rain發呆...也許看著他的笑容可以開心點,也許看他的眼睛可以安心點,也許聽他的聲音可以冷靜點,希望可以...
好蠢= ="老想些無聊的事...但想不想都難...習慣了!不想才奇怪咧~一發呆不是想舞步就是想....他!所以上課不只是發呆= =...真怕我第2次段考會慘兮兮...沒辦法!我根本分不清我現在到底是判逆才不想唸書還是因為跳舞步想念書!?傷害我的腦袋...爛問題!因為沒人能回答我= =這種問題大概只有我知道吧...!
好羨慕...羨慕班上的他們兩個!真希望我也能搬走,靠自己努力...一直待在這種生活,沒有放棄就算了,連進步都沒有...根本無法按自己的理想走...只能一直跟著趨勢走!ㄑ...什麼世界嗎!!雖然說有些人就是要這麼做才會努力認真,但又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讀的累又花錢!爛耶...很想說出這些...但沒人能聽我說!應該是說,說不出口...因為,沒有人懂...沒有人會做...沒有人會相信...他們只知道讀書..才是王道..!學校真的有好成那樣嗎?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決定走嗎?很累ㄟ...一直被逼做自己一點都不想做的事,還說什麼對以後有幫助,那根本就是對想讀高中的人才有用的吧..?想做別的的人...不就都在學校浪費3年?!浪費了3年的時間,浪費了3年的金錢,浪費了3年的腦袋...不想讀怎麼可能還會讀呢?為什麼小孩不能有主見?就必須任由大人割宰嗎?

我知道每個學生的想法,因為我也是個慘綠國中生!上學對我門來說就像是去被餵肥,一直教一直教一直教....(可真有毅力ㄚ...)考試對我們來說是準備載去賣的豬= =(看到試題都傻了...)被老師唸對我們來說就像是被殺豬刀一塊一塊的沏...(毒舌派阿...= =)回家又要被疲勞轟炸,慘不認睹阿...學生根本就是當機器人嘛ˋˊ
還要補習...寫到手軟.眼框泛淚都還要寫0.0....
只希望可以一直發呆,一直看著他...可惜他不會動= =~遺憾!!!
RAIN難得要到台灣開演唱會,那可是世界性的的巡迴演出耶...可是...我還是看不到...ˊˋ很想看,但是沒錢沒閒又沒時間...好想去,但是又怕尖叫聲,很想看到他,但是我知道我的視力沒那麼好,我也不可那麼好運在前面...= =很想聽到她唱歌跳舞,但我沒有錢去看,也沒有時間去看...太遠了...而且我可能才知道可以賣票的時候,票已經見底了...ㄚ!!!!!!不甘心ˋˊ世界巡迴演出為什麼我看不到???看電視算了= =唉.....我的人生是黑暗的.....!
晚點再打..................

台長: 小孩大聯盟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人.V. S.小孩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看不到∥☆未來〃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