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2:37:12| 人氣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笨!因為我永遠只喜歡你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笨對不對?明知自己的這種喜歡不可能有結果卻還是不斷想去把握..
在我的生命中到底喜歡代表著是什ㄇ?愛又代表著是什ㄇ?
我不知道你是以著什麼魅力來深深吸引著我?只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高肥說的對!喜歡就是喜歡~何必想得那ㄇ複雜呢?
對ㄚ!我也是這樣想的ㄚ!可是...我卻不知道,我心裡所謂的喜歡,最後要的結果到底是怎ㄇ樣?
是相愛?還是離開?
最討厭情人節ㄉ我,每次看到手牽著手的情侶,心中就會有骨刺痛...
沒辦法?誰叫我從沒有過這種戀愛呢?
從小,別人總是把喜歡我的感覺告訴我,可惜答案永遠都是.."不"...
誰都不接受,活在自己世界的我,竟然會喜歡上一個最不該喜歡上的人.....
看到他時,他總是笑嘻嘻的,看得我心裡感覺好甜蜜~
他帥,他可愛,是為什麼?
只要他少點可愛,少點帥,也許我還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也許我的生活就不會因為你而被打亂...
也許喜歡就是這ㄇ的讓人矛盾?讓人又愛又恨的~
看著一一沉醉在愛裡的朋友們~愛?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是甜的?酸的?還是全部都有的?
沉默.孤僻.隱藏.神秘.寂寞.只有自我都是屬於我..而快樂.帥氣.可愛.調皮.都是屬於你的一切...好笨喔!我猜你們看完都是這樣的反應...
我可以快樂的喜歡著妳嗎?我可以偷偷的看著妳嗎?我可以偷偷的位你做一點嗎?
也許..你不知道,也許..你不以為然..也許是我太小吧?心裡滿滿只有佔有?
也許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讓我們永遠不能認識,永遠永遠不能談話,勝制連朋友都不行做..我還是會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喜歡你....

台長: 小孩大聯盟
人氣(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ummer愛情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vs抉擇
此分類上一篇:想對淡淡的天空說:『我想你』..

阿肥
沒有關西呀!所不定老天爺會被你感動所以來幫助你呀!喜歡就是喜歡嘛拿有辦法勒
2006-06-18 22:49:06
黑小鬼~禎
恩!我會加油!我不會再放棄了...
為了..讓我喜歡的她!!
2006-06-18 22:5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