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42:06|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在天邊,近,卻又在眼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1天就要畢業了捏...真的蠻捨不得你們的..你們兩一定要記的我唷!!
唉~~今天..真是個不好過的一天..最近晚上睡覺前,
一直想著他的問題,我到底是該放棄這個不真實的戀愛,還是該接受現實世界的喜歡?
越想到這裡..眼淚就越不爭氣,每次都要東搖搖~西搖搖的把珍貴的淚水給"吸"回來!
我真的很怕畢業那天我會哭..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ㄇ而哭..
也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哭ㄉ樣子..
我只希望在畢業那天,他能來看我畢業..呵呵..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真是受不了我那愛幻想的腦袋瓜~^^"
畢業阿畢業~請你讓我實現這ㄍ願望吧...
讓我實現他知道我在等他,讓我實現他來看我畢業,讓我實現認識他,讓我實現能與他對話,讓我實現與他成為朋友吧...
唉..他根本就不知道我星期3畢業嘛...
他怎ㄇ可能會來?真希望我是坐在觀眾席來ㄉ地方..因為這樣我就能一直看他有沒有來,雖然,他是不可能來了..但至少給我一點希望嘛.......
算了..就順其自然了..你,來或不來,都是你的決定,也許你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那..你就當這件試試我自作多情吧...
希望..能用這種微小的聲音..傳達到你心理.................
畢業..沒你來的話,真的很不是滋味..
畢業..沒你來的話,真的會讓我失望到極點..
畢業..有你來的話,快樂和幸福,真的真的,在我身邊..轉圈圈~
畢業畢業...趕快帶著這些飄飄然的字..去找他..順便告訴她..我要畢業嚕!!

台長: 小孩大聯盟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ummer愛情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歡樂還是該哭泣..TO~芽芽~
此分類上一篇:懂得愛是不是該學會放棄?

小孩大聯盟
今天畢業典禮....好難過唷~>""
2006-06-14 17:5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