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1:52:14| 人氣1,6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RN】= 氧氣 =【獄春】- 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激情方歇,他用健壯的手臂將她圈起,那是只有她一個人能進入的領地、只有他能感受到的溫馨。她偎在他懷裡喘息,大口大口呼出體內他帶給她過於躁熱的空氣,雖然不是第一次觸碰男女情慾,但回想起來還是會不自覺得羞紅了臉,她更往他懷中深處偎去。此刻她只想什麼都不想,疲累讓她閉上眼睛,睡意來襲──


"以後不管我去哪裡,我都會告訴妳.."


睡意朦朧中,她聽見他的聲音在她耳邊說了這麼一句。


"我不會丟下妳,因為我不想、也捨不得。"


她感覺到在她頸項間他的呼吸,溫溫熱熱的,令人安心───


"───..氧氣...."

朦朦朧朧中,意識漸漸沉去。

他看著安穩睡著的她,規律起伏的胸部、規律的呼吸,他們的愛情最害怕的就是某天沒了那一口氧氣、讓人得以生存的氧氣。



他歛眸,貪戀的撫觸熟睡的小臉,直到自己也抵擋不住睡意。








"隼人今天想吃什麼?"
"義大利麵。"
"你怎麼每天都想吃義大利麵啊?"
"......因為妳只有這個煮的最好吃.."


瞪著眼前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的獄寺隼人,三浦春不高興的噘起紅唇對他"哼──"了好大一聲,換來得卻是獄寺隼人彎起嘴角、好愉快的表情。


"今天晚餐你自己解決!小春不要煮給你吃了!"


脫下粉紅色圍裙,氣憤的將之甩向一邊,她撂下了這麼一句話給仍坐在餐桌前享受早餐的愉快男人。看她的屁股憤恨的往客廳沙發落下,欸、沙發跟妳可無冤無仇阿!他微笑的搖了搖頭便放下報紙,跟著來到客廳沙發她的旁邊坐下。


" 喂、 "
哼!她不理睬的轉過頭去。
"喂、蠢女人───"
"哼─────!!!"這下連身子也轉過完全不肯面向他了。
"喂、好啦!那我想吃味噌拉麵行不行?"
"才不要咧,反正小春做得又不好吃..."
"我依稀記得妳也很會煮味噌拉麵阿.."
"依稀!?"怨婦似的臉倏地轉過來瞪著他。
"不、不是,我記得"很清楚"──妳也很會煮味噌拉麵.."

沉吟了一下,小臉稍稍抬頭看他,眼底有些期望

"那、你要準時回來喔!要不然你就沒得吃了喔!"

他滑開一抹笑,將嬌小的身子抓進懷裡,一次次的輕吻著她的髮際。他發現自己和她在一起時,總是變得好愛笑,一點都不像那個不苟言笑的彭哥列嵐首。忽然想到什麼似的抬頭,綠眸瞥了眼牆上的時鐘,已經接近上班時間了,再不出門他那從沒遲到過的紀錄就到此為止了。

"我要出門了,乖乖待在家不要亂跑。"

低沉聲音傳來這句話,三浦春伏在他胸前的手不自覺的抓緊了他的衣襟,一不小心便將原本平整的襯衫給弄縐了。忽然...莫名奇妙的心泛疼起來,心底..好像有些什麼東西在騷動著...隨著他拿起了西裝外套、將車鑰匙放進外套口袋,然後步出了客廳,那股騷動越來越強烈────

不停的鼓動著──



          "等一下!隼人!"


            不要走! 


最後三個字在三浦春的心底大喊著,還好即時忍住,還好....

最近,常常這個樣子。

在他的腳步踏出家門時,前一刻她笑著揮手跟他說再見,下一秒她的笑容便立即垮下,心像是分泌了許多酸液般,讓她受不住流下淚來。她明白這不是個好現象,天底下除了她還會有哪個女人看著男友出個門而已就這麼擔心受怕,儘管獄寺隼人已經盡全力的安撫她..

可即使這樣,三浦春還是離不開獄寺隼人,誰叫愛情總讓人變傻瓜...

而她,也不允許自己的軟弱為他帶來麻煩,絕對不准──
絕對不準說這種會讓隼人感到困擾的話,即使感到不安了也不行..她不希望自己是個絆著他往前進的存在、她不想成為他的負累..她不要!!

綻開了一抹笑,小春抱歉似的搖了搖頭說


"...抱歉隼人、沒什麼事的,你快走吧!遲到就不好了呀.."


看著她微皺著眉卻硬要綻放的笑容,獄寺隼人輕嘆了口氣,然後舉起大手摸了摸她的頭、凌亂了她的髮、接著大聲嘲笑她的滑稽模樣,惹得她又不高興的鼓起粉頰。


看著她氣呼呼的小臉蛋,他輕笑出聲,說出的話語氣卻充滿心疼與憐惜,接著轉身離去。不曉得、不曉得他有沒有看見身後的三浦春傾盆如雨的眼淚..




      

     "別害怕、不會有事的....傻瓜阿蠢女人.."





對不起、隼人,小春會相信你的──...

不會再如此輕易的落下眼淚...



        ───── 我不會丟下妳..



             我相信你、


     ──────── 因為我不想、也捨不得..



             我不怕、



      ─────── 我們的愛賴著一口氧氣..



        不管未來,會有多強烈的暴風雨來襲。


     


--------

盯著獄春氧氣的Word檔看了看後,放晴還是決定把氧氣壹的第一段前頭做了修改,其實也不是修改,不過是把一小段卡掉,因為不管怎麼挪動、怎麼改都很奇怪,所以---
會開這篇其實我計畫很久,不像前面幾篇是突然蹦出來的,所以有特別重視的感覺,耶---這樣說好嗎?
話說、前面還有"一秒的安慰"、"摩天輪"兩篇未完結,阿阿---
尤其是"一秒的安慰"這篇真的棄置太久了阿--我會努力、盡快將它們完結的!

               
               by 突然感到未來路途一片慘淡的放晴 
                    

台長: 放晴 

殺手〃烈魂
好久不見了,晴的文還是一樣好看呀˙˙˙
2008-09-28 00:57:53
版主回應
真的好久不見了~
謝謝你︿︿
2008-11-29 17:5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