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1:49:26| 人氣1,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RN】= 好朋友 =【獄春】-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為題02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好朋友/羅志祥 唱)
 我=小春
───────────────────────────────

人阿,總會在痛過一次後,就記取了教訓。
那時,我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滿心的勇氣對他說那四個字,我藏再心底小心翼翼守著的那四個字,他一臉抱歉的說"對不起"──

就將它打碎了....


從那之後,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喜歡別人的,就算有人來告白,因為愛情太可怕了,會讓人很累、很累,碎掉的時候會讓人以為世界都被毀滅了.....

所以,那麼可怕的東西,不要去動它比較好對吧?就離它遠遠的、遠遠的...


『蠢女人真的很蠢,這樣就不想相信愛情了,哼!如果被拒絕個一兩次就變成像妳現在這副死樣子,那妳這輩子都不要談戀愛好了!』

白色的菸霧隨著他的聲音升入空中,我看見他眼中的鄙視,我知道他很討厭現在的我,因為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這麼軟弱的樣子──真的好討厭...

眼底一陣濕意,淚在眼框中打轉,我趴在欄杆上試圖不讓他看見我的眼淚。

『你、你又沒有被傷害過,你怎麼知道那種難過....』我哽咽的說。

阿綱先生真的很溫柔,連傷害人的時候都很溫柔。

那時京子就站在他的旁邊,我都看見的,他將她牽的緊緊的,京子一直想說話卻被他制止了...我知道京子想向我說"對不起",但真的,他知道他的抱歉已經讓我遍體鱗傷了,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接受京子的道歉了──

討厭──難道他不曉得他這樣子,讓我想恨也恨不起來阿....

『啧!蠢女人趕快站起來吧!不要讓我看不起妳!』

『你很奇怪耶!到底是來安慰人家還是來找碴的?』

『都有。』

『...煩耶你..』


這是十年前,我跟"獄寺隼人"的相處模式,本來我們互看不順眼的,但莫名奇妙的,後來我們卻成了感情非常好的朋友,跟阿綱先生、山本先生在一起的那種感覺不同,我們很愛鬥嘴,但當失意時,從對方口中說出來的那些刺耳的話,卻比其他人的溫馨加油打氣還要有用──

而,

他第一次真正用鄙視的眼光看我,是我被阿綱先生拒絕跟大家都避不見面的時候,他來找我,就算他說的話很酸很衝,卻還是將我帶離了失戀的苦痛中。

但,

我第一次真正生氣的賞他一巴掌,是他要離開日本了卻不告訴我,要不是京子打電話通知,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我在你心裡有這麼不重要嗎?你都要離開了我卻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是不是非得等到隔天在上、放學的路上遇不到你、打你家電話沒人接、去你家找人家說你搬走了,我才會知道你離開了、不在日本了,連一句話都沒說、一句再見都沒講,原來我這個"朋友"就只能這樣!!!』

我哭喊 不顧形象的哭喊

淚刺痛著我的雙眼

我用手背一直抹、一直抹,抹掉那些鹹澀的淚

因為他要離開了,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他了

我不想要那些 他討厭,我也討厭的眼淚 來模糊我的視線、他的臉


忽然 他一個跨步上前──

『呃─────你、你做什...嗚...』

柔軟 覆在我的唇上

他的吻 來的好突然


『妳在我心裡..很重要,重要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妳說我要離開了才好..』


吵雜的、人來人往的這個空間,他的聲音在我的耳邊

他難受的臉,又激出了我眼框中的淚水

這輩子,我不會忘記這一瞬間


那突如其來的吻將我們的友情打碎的這一瞬間

我明白了對他來說 我不只是"好朋友"的這一瞬間

還有 發現了在我心裡 獄寺隼人也不只是"好朋友"的這一瞬間


『再見。』

送給跨步穿越過我然後離開的他,我那一句浸滿淚水的再見。

人阿,總會在痛過一次後,就記取了教訓。
我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滿心的勇氣對他說那兩個字,而我太慢才發現的那四個字,就讓我先好好的藏著吧!

總有一天 我會告訴他的


我的"好朋友"  再見了


下一次 我會抱著對你的心意 再見面───

台長: 放晴 

凜攸玥
阿綱連傷害人的時候都很溫柔……

好可怕啊@口@!

是說他們倆之間的關係從普通變成好朋友來看,真的是想也想不到說XD

不過最後變成不只是好朋友的關係這我早就料到了ˋˇˊ(被打)

總之我好久沒看到獄春我好感動(炸)
2008-04-27 11:29:41
版主回應
是阿,越溫柔就越殘忍,而且還是本人不自知的˙˙˙˙

某天同學們在討論男女之間能不能有純友誼,才給了我這個靈感,把它套在獄春身上了˙˙˙˙

︿︿
2008-05-20 14:3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