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3:39:18| 人氣1,6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RN】= 退後 =【獄春】-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為題03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退後/周杰倫 唱)

十年設定有
---------------------------------
我把頭髮剪了,在你與第7個她相擁在嵐守房間的門前之後。

我發誓不再流淚了,在你溫柔的輕吻了第8個她之後。

我決定不會再一直看著你了,在見著了從嵐守房間出來的第9個她身上,遺留的激情痕跡之後。

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心裡了,在你牽起第10個她的手,走過那蜿蜒的海岸邊之後。
---------------------------------

站在那被夕陽映照的紅澄澄的沙岸上,裙擺隨著海風的吹拂而飄揚著,浪捲捲襲來,白色浪花也捲不去小春心裡的沉重,那一幕幕的畫面,早讓她傷透心已不想再去期待什麼了....


『隼人,為什麼都不讓我牽你的手?』十年前還綁著馬尾的三浦春拉著獄寺隼人的衣角,歪著頭問:『每次都只能拉著你衣角...好像我是做錯事的小孩似的..』


一陣濕意從小春的臉頰滑過,嘴角嚐到的鹹意她想假裝浪太大只是海水噴到罷了,但海水的溫度不會是這麼溫熱的,意識到自己的逃避心態後便決定不在壓抑,
皺起的眉頭讓那溫熱液體越來越不受控制───

想起每次他總摟著不同的纖腰走過,她的心就像被捏緊一般難受...

隼人,難道你忘了嗎?十年前在海邊你所說的阿──


『現在還不行,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等到有一天,我認為我有能力可以保護妳之後,我會牽起妳的手...我要妳跟我一起走。』


他的誓言字字都像映照著那時夕陽的光輝,在她的心裡閃耀著永恆不變,他說的那麼鏗鏘有力,似是為了他們那黑暗不安的未來灑入了光芒,三浦春的眼淚些微被風吹向大海,一點一滴的帶走她的不安。


蹲下身,將右手深入冰涼的海水中,輕微的抓起一把沙子,掌間細細的滑動的觸感,她輕閉眼體會。肩膀微微抽動,手上貼著的ok蹦,是前幾天想試著幫獄寺隼人做飯時不小心劃過的傷口,在海水的刺激下,她覺得好痛,而緊抓在手心裡的沙,不管如何,最後都會被閃耀著夕陽光的浪潮帶走...


海水沾濕了裙擺,淚也再次沾濕了三浦春的小臉。回憶總是停不住,尤其是那決定好一生都不忘掉的片段,與他眼對眼的相望、然後相擁、接著是多了點鹹味的親吻..就唯獨牽手,他與她的手從不曾相握,只因為他覺得牽了就是要走一輩子的路,而對那時的兩人亦是對他都是種考驗,未來太多危險、太多阻礙..他還沒有能力,給她安逸的未來。

那是種折磨。

被所愛的他當成隱形人般對待,即時她就站在他的面前,他的眼光就像穿透過她彷彿她是一片透明的玻璃,儘管她受不了在他的面前流下淚水,但那綠瞳裡也找不到一絲感情泛起的漣漪。

那是種折磨。

每天每天,看著所愛的他帶著不同的女人進出房間,即時她就站在他的面前,他依然當作她不存在一樣走過,儘管那些女人對她露出得勝的神情,她也不在乎,她在乎的是他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我做錯什麼了嗎?你告訴我好不好──不要對我視而不見啊!隼人!!』


她失控的緊抓住他黑色的衣袖,在銀月照耀的街道上,在他的大手摟住一名金髮女子的時候,小春再也忍受不了沒有理由的無視,她存在著阿!!在這世上、在他眼前!!

『煩死了!沒看見我正在忙嗎?不要來打擾我!!』

小春微捲的長髮被夜晚的微風吹拂在半空中,眼淚如同同樣被風吹送更遠地面的樹葉一樣掉落,金髮女子在月光下更為她的表情增添了許多驕傲與嘲笑,甚至伸出手撥掉小春抓著獄寺的,那指間已微泛白的小手。

她幾乎不敢相信,眼前這個怒瞪她的男人是十年前只肯讓她牽著自己衣角也不願意牽她的手,說牽手就是要一起走到最後的那個男孩。小春已經沒有勇氣正眼看著他們從自己的眼前離去,她的心再禁不起任何打擊了,只是緊閉著眼,直到距離在倆人的笑語是她聽不見之後。


夕陽已快要完全隱沒,雲彩的顏色已不在是澄亮的橘紅,此刻是那如銀刃的彎月與太陽交接的時刻,時間在走、景物在換,只有來來去去的海浪依舊,曾經她如此相信的誓言也在不知不覺中被遺忘了,而他更是變得像是另一個人似的...

只有自己,一如從前傻到底,不曾懷疑過十年的等待究竟會讓她得到什麼亦或是失去什麼。


笑,隱含在淚中的微笑,淡得如同遙遠星辰不易被察覺到的微亮光芒。浸在海水中的右手傷口依然隱隱痛著,但,是何時呢?心裡那道深的似乎無法痊癒的傷口早已不痛──..麻木了...

也許是在她見到他還能微笑之後吧!即使在他眼中自己還是個透明人,即使她有滿腹的疑問與委屈不能問不能說,即使在他的綠眸裡,她似乎再找不到真正的感情流動。


站起身來,她努力的深呼吸,一次又一次的,想把心裡那股酸疼感藉由空氣的汰換趕出去,一次又一次的,想抹滅掉心裡那已覆上許多灰塵的他的臉....


吶 隼人阿──我是那麼殷切的期盼著你那擺動不定的手,何時會伸向我,就像你說的,要一起走到最後。 

但,在一場又一場狼狽哭泣後,我才發現,追求只會讓你更忽視我──

我把頭髮剪了,在你與第7個她相擁在嵐守房間的門前之後。

我發誓不再流淚了,在你溫柔的輕吻了第8個她之後。

我決定不會再一直看著你了,在見著了從嵐守房間出來的第9個她身上,遺留的激情痕跡之後。

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心裡了,在你牽起第10個她的手,走過那蜿蜒的海岸邊之後。


就像十年前你總這麼叫我  蠢女人  蠢的無藥可救 ...


那麼,現在蠢女人不會再去打擾你了 






我會學著退後。





台長: 放晴 

凜攸玥
Q口Q--

我哭了、我哭了、隼人你太過分了啊(咬手帕)

話說我昨天早上從樓梯上滾下去(炸)
2008-06-03 22:41:56
版主回應
阿--!?那小凜有沒有受傷呀??

走樓梯要小心吶---˙˙˙
2008-06-07 00:00:08
凜攸玥
受傷有啊--雙膝被我摔爛了囧

話說那時候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慢慢走也能摔=ˇ=
2008-06-07 13:29:08
版主回應
是早上剛睡醒時嗎?
如果是剛睡醒的話那就不意外了
迷迷糊糊間會做出很多怪怪的事來阿˙˙
像是把洗面乳當牙膏擠之類的--

恩~總之,小凜還是多多注意吧!
2008-06-17 13:55:05
凜攸玥
我是準備走出去上學的時候摔的說!

唉……凡事還是要多注意的好。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洗澡的時候把沐浴乳當成洗髮精XDD
2008-06-28 12:58:25
版主回應
喔喔!!這種事我常做~
把洗髮精抹在身上
然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錯了˙˙˙˙
2008-06-29 14:27:04
凜攸玥
把洗髮精抹在身上XDDD

小凜我跟晴晴顛倒(嘿嘿)我是把沐浴乳抹在頭上@ˇ@
2008-07-02 13:01:10
版主回應
哈哈~這樣頭髮就會有沐浴乳的香味了
嗯~至少不是把牙膏抹在臉上、洗面乳抹再頭上、沐浴乳擠在牙刷上、洗髮乳抹身上~

這就真的太誇張了,不過要是真的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驚人的效果出現˙˙˙
2008-07-09 15:38:40
凜攸玥
哇啊!這樣做真的太酷了(啥啊)

上電視XD
2008-07-11 19:58:00
版主回應
哈哈--上了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呆的人˙˙˙
2008-07-19 15:2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