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3:19:4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主管吃飯時

聽著旁邊的同事說著

他說

他有一個朋友阿大概快30歲

沒有買保險

是家中的獨子

有一個姐姐已經結婚了

結果他被發現

罹患肝癌末期

一個月花了家中40萬

他覺得拖垮了家中的經濟

『因為其實不管再怎樣,父母都不會遺棄孩子』

於是他不想在這樣下去

所以他自己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是如果今天他有買保險的話

是不是不會造成家中這麼大的經濟壓力和負擔

就算得到肝癌末期

我相信他也可以活的很有尊嚴




他還說了一個他自己有深刻想法的保險故事

他跟他朋友有一天走再路上

看見了救護車

於是他問他朋友說

你有什麼感覺

他朋友對他說

『我一定不會這咪衰』

但是救護車裡的那個人

一定會說

『我哪ㄟ這咪衰』

但是我同事對他朋友說

『我保險很多麥驚啦』



那我們希望

我們是給身邊和家人

帶人負擔的人

還是有尊嚴的人ㄋ

台長: Try it~~kat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