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30: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父母很反對

也不支持我做保險

也覺得我做不來

不過

左天我的曉雯媽咪(我的主管)

來我們家

跟我爸媽聊聊

結果聊完的結果

就是我爸媽支持我

她們之前對我的態度也轉換了

還願意把保險轉到我身上

我真的很開心

也卸一口氣


而且我堂姐說他想跟我買儲蓄險

我同學也叫我去跟她談退休養老的保險

也叫我去他們公司

談他們公司的團體險

我的同學也都願意支持我

跟我買保險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願意這麼支持我

不過這3個月來

外界對我的聲音

但是一直說我不行做

做這個不好

不過大家和身邊的人都看到我的堅持

也看到我的苦

每個人都漸漸的支持我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會加油的

台長: Try it~~kat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