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1:00: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覆走在十字路口,像極了遊牧民族,沒了方向;
停停走走,再回頭觀望,哪怕只是一個眼神,
哪怕只是一次也好,就會讓我燃起放棄的念頭。
縱然知道,可能這樣的次數不會減少,
卻死命地也要往裡逃,似飛蛾撲火,頭緒一點也沒有。

叉路了,這次走右邊吧!左邊的河太湍急,你跨不過的!
是誰這麼告訴我?心頭的尺又該怎麼丈量那跨河的腳步、長度與角度?
跳過去吧!不要畏懼,沒什麼好怕的!是你這麼告訴我。
突然間明白了,也許跨過了,就可能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了!
放手吧!你說,哪怕拿什麼當賭注,就要賭這麼一把!
拿什麼賭?有什麼,就賭什麼吧!
再見了,我的擁有;對不起!再見,我,擁有的。

台長: Smil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