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2:44:2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好奇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我偏好熟男,其實只是那種年紀的人比較不會勉強對方
也有一定程度的見解想法...並不是我愛重口味喔!!!
好同學紛紛介紹許多優質男性給我認識
但總是一笑而過說聲謝謝!
一群人出去還可以接受,但到最後搞成單獨赴約本人就很難接受啦!
說個性怪也行..我承認... 我寧可在家裡窩一整天

跟同年紀的女孩比起來也許我的際遇怪了些
也許跟我內在的渴望跟需求有關
其實遇到問題...從以前常常怨聲載道..哭著問為什麼是我
現在的我..正在嘗試向內尋求答案...我知道解開悲傷跟低沉的心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徹底撫平不穩定的情緒

我很好奇..有些沒有情緒的人..他的基因一定很優良
至少我很羨慕
因為我想當這種人
晴天個性的人

如果你是我身邊的好朋友
一定會知道反差這種東西
這畢竟不是幾杯酒..或是唱幾場歌...幾頓飯可以了解的
知道我在極不開心時會發出低沉的嘶吼...但是見到面又眉開眼笑了
那就是..我在等你們來解救我時...已經解脫釋懷了
所以不要再說我神秘喔!









台長: 光子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