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9 03:53:34|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只開3天!秒殺千層蛋糕可內用了

甜點控一定知道它!這一年來爆紅秒殺的千層蛋糕「時飴Approprie」每次只要推出新口味、或是每週在網路上預購必定被愛吃甜點的女孩們秒殺搶購,之前店家與咖啡廳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快閃甜點開店就秒殺,不過店家從週五日起開始推出「內用區」,就算網路預訂不到也可以直接殺到門市享用,還有內用限定的千層蛋糕。

關於赴美生子,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赴美產子)規劃,如果妳目前已經懷孕,或是妳(你) 有計劃要到美國生產,妳(你)可以閱讀我的經驗分享;我的文字紀錄裡會慢慢地與您們分享我在美國生產坐月子這些日子的經歷;也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更多關於赴美生子的信息。

熱愛美國是我個人從小的一個夢想,但礙於我年幼家庭條件的限制,並未能與美國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一直到出社會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才頻繁的出入境美國,與美國有更密切的接觸。在今年春天我知道懷孕後就與先生一起討論規劃要讓我們的寶寶在美國出生。當初我想的很簡單,以為美國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及赴美生子相關信息可以在電腦前輸入關鍵字後就能獲取到。也的確是這樣,螢幕跳出一堆沾到「關鍵字」的信息連結及機構,但當妳欣喜若狂打開網頁後得到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大部分的網站都沒有提供詳細關於赴美生子的一個作業流程,以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對接窗口 –聯絡人。因為單從網站上所看到的信息不足夠能讓我跟我先生放心或百分百的了解,我們還是希望有服務人員能與我們面對面地進行解說這一個規劃的流程,所需要的條件,材料,他(她)能面對面的回答或提供我們心中的疑問及所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資訊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s://lovemomomo.pixnet.net/blog/post/153394

美國生產不過想要品嚐太慢可是吃不到,因為全部都是手工限量,每天店內只有提供2個口味各24片以及內用限定款12片,預計也是開店就會被秒殺。

台長: sullivanwf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美國生產 |
此分類下一篇:「防掉髮、無防腐劑」抽查洗護髮標示誇大不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