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8 19:19: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4前輩點出缺點 余文樂認脾氣差自揭往事

Antenna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余文樂自家影片「InsideOut」最後一集,邀請過去入行20多年對他人生有重大意義的幾位朋友接受訪問,當中包括他首任經理人鄒世龍及3位導演劉偉強、鄭保瑞及郭子健。余文樂總結過去各方面都是賺,沒有一點遺憾。

鄒世龍是發掘余文樂的首任經理人,他回想:「當年一本雜誌舉行一個比賽,余文樂是其中一位參賽者而當時沒有取得名銜,但我們有一位同事很喜歡他,便主動找他簽約,當時他很年輕、帥氣,認為他有得發展。」

2002年劉偉強選擇找余文樂飾演「無間道II」年輕版陳永仁角色,劉偉強笑說:「當時不知余文樂是誰,在電視節目『Y2K』 時,我還記得一場他從樓梯走下來的戲,腦海閃着這些印象。」鄭保瑞2008年拍攝「軍雞」,邀請余文樂擔任重要角色,鄭保瑞說:「他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接近觀眾,他是少有可以從小就看到那種硬朗的男人,其實就是硬頸,但這是一種character(特點)。」

郭子健曾執導的作品「青苔」、「救火英雄」、「悟空傳」,都找余文樂擔演,郭子健說:「他是很大鬥心(好強)的人,不論環境有幾惡劣,不管工作有多忙,身形練得不好都要努力練,我見到他練習也覺得辛苦,所以我都不敢要求多拍一部。」

劉偉強說:「他其實是一個兔崽子,兔崽子的意思不一定是壞人,最基本是孝順父母,會尊重前輩,這些他做得幾好的,值得欣賞的人。」鄒世龍說:「希望他不要像以前般衝動,收斂一點,俗語bad boy一定顧家,我自己都是一個bad boy,特別緊張家人及小朋友成長,我相信他很努力做這事情,因為我有follow他的Ig,看得出他是很照顧家庭。」鄭保瑞說:「40歲長大了﹗脾氣要改一點,但我覺得已經收了很多呢﹗性格就是沒得改,看時間吧﹗除了這樣也沒其它。」

看到大家為他拍攝的片段,余文樂說:「見到我很尊重,很久沒見的人,感覺是開心,講我好或不好沒差別,我本來就知道我有缺點。我最壞脾氣就是拍他們的戲,我們在現場都是互罵的,我受不了覺得很委屈,我們在片場是這樣長大的,我自問是有缺點,在控制自己情緒是非常差,我現在與以往相比已經好很多倍,我回頭看真的不好意思看,這麼糟糕。」對於事業、家庭及朋友,整個人生而言,他說:「不敢說成功,但完全不會有遺憾。不覺得有虧,我都是賺。」

余文樂自認壞脾氣,賺盡人生沒遺憾。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余文樂自認壞脾氣,賺盡人生沒遺憾。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company in Taiwan and Vietnam. The FT-RF main profession in R&D and manufacturing of antenna, be alongside of to be subjected to any OEM of nation and ODM, provide the product of the best quality and let the sale has the price of competition ability most , is the target that the FT-RF has been making great effort.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993439FT-RF

台長: sullivanl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