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0:35: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感到那麼一點痛

我搜尋到你的聲音 淚水就開始滑落

我們之間到底紀錄下了什麼

你說你很高興認識我

以及有我的回憶

但是我呢?

你給我的是什麼? .....心痛的感覺

我竟然在夏日的午後會感覺冷

我為了你買醉...

我也不懂我的不甘心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對你付出的好是真的

直到最後還為了不讓你兩頭空

而設法替你挽留她

我教給你的是勇氣

然而我卻把自己推向無止境的淚水之中

我勇敢但是我也脆弱

你爸媽的言行舉止都讓我怯步

你和我之間距離比眼前還大

你我都懂..只是不願臣服又如何

只能遺憾!!

我想再見你一面

我知道見到你會讓我心碎

但是我想正式跟你餞別

讓你也成為我的紀念



台長: 空瓶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很敏感 |
此分類下一篇:抉擇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