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2:24:32|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被一位朋友說
我是小孩 不懂大人的事。



所謂的大人的事 就是感情這錯綜複雜的玩意

有深深的感觸
朋友之間 一但出現了愛情
這段友情就會變質
然後變的很脆弱



很熟悉的感覺又出現
從國中一直都在的
"被當成小孩感"  或是 也可以說 "不被信任感"

感情的事 我是真的不懂
而且也幫不上忙

只是聽到那句話
場景就彷彿拉回了國中時期
朋友說"大概是因為你太單純 不想讓你擔心吧"
的那時候



我也一直不覺得我複雜
高中時期 屏除那個某人的因素
其實我是很OK的









好吧 我只是想說
有點無力感
不管是對你還是他們
還有從以前讓我有這種感覺的朋友們


不過不礙事兒
大概就像瘀青過幾天就散了
哈哈






台長: 普通人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都到哪去了呢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該做的芭樂事?

super stranger
如果真的做的到
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吧
可惜 我做不到阿 現在

太習慣不讓別人擔心
覺得讓別人擔心就是錯的
聽到他的名字就會覺得很奇怪
也害怕有他的場合
偏偏 我們舞蹈課是同一組
不可能不做接觸

我很累 累在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心情的調適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好的事情
我懂 我怕 我累了
真的

我還是會笑 打從心底的笑
當我看到木蘭那個阿呆又做了什麼白痴事
我知道 我不可能藉著木蘭轉移對他的注意力
我還懂的 保護別人該做些什麼
只是 最近的我真的很依賴木蘭
哈 他叫我起床 教我跳舞 陪我聊天 被我機到想打我 什麼的
真的 如果當初喜歡的人是他 我一定不會這麼難過


放心 給我時間 我會變好
真的
只是多久 我給不出答案

小明說 報告、作業別人可以幫忙
這種事誰也幫不上忙
說的很對 你不覺得嗎

不用感到無力 我知道 你應該跟我一樣
喜歡看大家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所以 我在努力 放心 我沒事 只是需要時間
2008-05-17 03:08:07
版主回應
&quot喜歡看大家很快樂的過每一天&quot
這是當然

只是當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時候
只會更加無力+無奈



呀 算了
2008-05-27 23: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