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2:41:06|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惘也是成長過程中必經的
既然是一定會有的那就好好的去享受吧


就算是痛苦 也可以仔細去品嚐


可能你會覺得我無情
但這種只有自己幫的了自己的事
任誰都無法解救你


愛 不愛
雖然是一念之間的想法
但絕對不是一夕之間就能改變的


放膽愛 放手追
或是卯起來用力的後悔 拼命的墮落
都不是我能為你決定的




就說你不用急著回來
慢慢來 就好
很難調適我知道
但你也要知道有一堆人會陪你




或許你認為 這才是讓自己忘了他的最好方法
但你越是墮落 痛苦就越清晰 是不是









就哭吧 就笑吧
照你喜歡的方式發洩吧
唯一的要求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同樣的一句老話。 你會懂的









失戀學是必修
就算被死當
還是得完成這個課程
不然就不能畢業的


加油

台長: 普通人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mind
此分類上一篇:let it be

super stranger
不習慣讓自己難過讓大家知道
當我們兩個同時是大家的朋友
更不能讓大家擔心
所以 我要求自己快一點好起來
要求自己保持心情愉快
或許像孝媛說的 我永遠 都是為別人想
從來忘了 為自己想 而我也忘了
我是誰 原本的我在哪裡...
2008-05-14 12:33:03
版主回應
沒有一個人能保有原來的自我
尤其在經過感情方面的事件之後 更是如此
你要做的 是藉由這東西來成長
然後變的比你原本還要好

在這段時間卯起來難過療傷
總比你在往後的時間一直被他影響的好
是不是 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
就算是朋友了 相處起來還是那麼怪裡怪氣的

奉勸你 真的




何況在一個大家都知情的狀態
你還想裝的很愉快
是想要讓誰不擔心?


傻子 我要你打從心底的微笑。
2008-05-16 22:0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