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2:09:11| 人氣173| 回應0 | 下一篇

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11點自然醒= =

    起床

    先讓大頭跟小頭運作一下

    就跑來玩勁舞團

    終於變強一點了

    可是姬芭夢

    比我早起床一直練

    快比我強了









    玩一玩

    夢胖來我家睡覺

    等他起床

    就殺去自強打球

    我跟夢去找屁勾之後

    就奔向自強







    一到那就看到熟悉的面孔

    好像似曾相識

    阿阿阿~~

    蔣威威

    他們下課之後

    就去找吳廣

    到樓梯後

    (夢胖打一下屁勾)

    吳廣:你幹麻打我老大 你說阿

    夢胖:喔

     我:不是有人叫他洗澡的時候把屁勾洗乾淨一點

    夢胖:哈哈哈哈  我阿

    屁勾:幹 白痴 死胖子


    後來等我們上場

    等阿等

    等到都想拆體育館了

    終於換到了

    姬芭嫩羅

    還以為你準投

    一上場變嫩叫 破投

    夢胖一直用它的小蠻腰

    轉身跳投

    可惜都沒進

    我劫球的時候

    讓王祥琳吃羅蔔乾

    送吽

    再姬芭一點

    一直卡我位

    結果過不久

    小後衛吳阿文

    衝過來

    給我手軸致命的一記

    ㄕㄨㄚ~~~

    手軸又一條線了= =

    洗澡痛到爆

    機車






    後來虛了就回家了

    路上拖太久

    給夢夢他七辣遇到

    操姬芭

    星期天就要約會

    又要陪他回家

    你七辣是性飢渴喔

    小心她強姦你

    只怕你七辣找不到你的...

    摁哼







    回家之後

    休息一下

    叫大姐陪我玩一下爆爆王

    有夠呆的

    xDD






    後來又去打球

    一直打

    前幾場嫩羅又恢復準投

    全部都嚇到

    後來被一些很ㄎㄨㄞˇ的

    撞下去之後

    他準投又消失了

    今天大家都是嫩叫

    虛到不像樣

    zzz

    聽夢胖說

    報台進不來

    挖考

    連報台都虛了




    我很另類嗎?

    我明明就跟一般人一樣

    另類在哪?

    我是蜘蛛人?

    我是超人?

    我是蝙蝠俠?

    嘖嘖

    還是因為我的肝會小兒麻痺

    還是因為眼皮會中風抽筋?

    呿...


  pic:老子

 
  
   吶喊 -- 我不另類 一整天的籃球讓我虛了 但是報台也虛了 

台長: CHIUNG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