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04:16: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不安與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跟並不是文字..

並不能夠一擦就乾乾淨淨..
也許,..細細的裂痕並不是很明顯...
我怕...
我怕裂痕越來越大的一天..
我怕...
我怕裂痕變成裂縫時..
已經不是用油漆抹一抹...就能修補...
對不起..一個稱呼...一個名字..
令我感到不安與難過..
眼流不知不覺地再次流下來...
從甚麼時候開始..
獨自流淚的時間...比快樂的時時間還要多..
真心的希望...我們之間出現的..
只是..一條細細的裂痕...
雖然..我並不能承諾我倆能走到永遠...
但只少...現在的我..
覺得現在並不是結束的時候...
愛情..就像我愛吃的蘋果一樣..
酸酸甜甜的..
可是...最近的"蘋果"好像都很酸還很苦....
很難嚥下去...
希望這段日子快點到來..
快要到2013年了..
希望明年...明年不會走得這麼的苦..

台長: _×"貓`’-女×"`’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寫blog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